導語:目前地球上的人口在不斷的膨脹,每一秒過去都有更多新生命誕生在世界每個角落。但是實際上因為每個國家的國情不一樣,人口變化也不相同,有些國家增長的比較快,有些國家則比較慢,那么世界上哪些國家的生育率最高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一起看看。

世界十大生育率最高國家

1、尼日

2、馬里

3、烏干達

4、尚比亞

5、布吉納法索

6、蒲隆地

7、馬拉威

8、索馬里

9、安哥拉

10、阿富汗

1、尼日

尼日位於非洲西部,面積十分廣闊,同時這個國家也是整個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之一。尼日是世界上生育率最高的國家,每一千人中會誕生46.12個新生兒。實際上這並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高出生率讓這個地區的經濟發展遲緩,人們生活的都比較辛苦。

2、馬里

馬里位於非洲西部、撒哈拉沙漠的岸邊,馬利共和國是非洲人口密集的地區之一。由於生育率為每千人45.53人,目前馬里人口估計已達到一千多萬人。其中大多數人口集中在農村,所以生活質量一般。

3、烏干達

與許多其他非洲國家一樣,烏干達的人口密度也是極大的。這個國家總人口估計已經達到了將近4000萬,其中生育率約44.17人/千人,此外這裡的政府無法滿足龐大的人口需求,從而導致整體生活水平比較低。

4、尚比亞

雖然尚比亞不像非洲大多數國家那樣人口密集,但是其生育率高於很多國家。根據數據顯示,這裡的年增長率約為每年3.3%,生育率達到了42.26人/ 千人。不過這個國家雖然出生率很高,但是它可以成功應對人口需求。

5、布吉納法索

布吉納法索位於非洲西部,也是一個面積十分廣闊的國度。布吉納法索被非洲六個最重要的州所包圍,生育率為41.4人/ 千人,此外這裡的自然資源比較豐富,可以成功滿足不斷增長的人口需求。

6、蒲隆地

蒲隆地不僅擁有大片肥沃的土壤,也擁有著超高的生育率。根據數據顯示該國出生率約為42.33人/ 千人。不過這裡的資源比較匱乏,人民生活比較困難,遭受很多疾病的困擾,所以雖然出生率很高,但是人口增長並不十分迅速。

7、馬拉威

馬拉威同樣來自非洲,這裡的生育率超過41.8人/千人,雖然很多愛心人士都對他們進行一定的幫助,但是這個國家因為全賴農業拉動經濟,導致經濟發展十分遲緩,人們生活困難。

8、索馬里

索馬里位於非洲的某個角落,人口數量十分龐大,在這個榜單中排在第8位。索馬里的生育率大約40.5/千人,高於世界大多數國家。

9、安哥拉

安哥拉是南非的一個州,也是非洲第七大州。安哥拉的生育率高達約39.18人/千人,不過這裡的資源比較稀缺,不斷增長的人口數量可能會影響整體經濟情況。

10、阿富汗

阿富汗是位於亞洲東南部的伊斯蘭共和黨,這裡的生育率達到了38.2人/千人,根據數據顯示,未來幾年,這裡的人口數量將以每年2.32%的速度繼續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