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年的重男輕女思想,很多偏遠地區的女嬰甚至都得不到降生的機會,導致現在中國部分地區可以適齡結婚的女子非常稀少,有關天價彩禮的新聞層出不窮,據人口專家研究發現,我國的光棍潮會在2020年爆發,將有2000多萬名男性娶不到妻子。旱的旱死,澇的澇死,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的妙齡女子卻是一男難求。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帶來關於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的趣聞。

拉脫維亞是哪個國家

拉脫維亞緊鄰愛沙尼亞和立陶宛,並稱為波羅的海三國。因為有著德國和前蘇聯統治的歷史,所以,這裡融合了迥異的各國風格,造就了自成一派的拉脫維亞。作為波羅的海三國之一,拉脫維亞的首都里加有“北方巴黎”之稱,行走於哥德式風格的街道,會讓你誤以為到了一個浪漫的童話世界。這個一個散發著浪漫氣息的美麗國家,是公認的美女最多的國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拉脫維亞:美女成災一男難求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

拉脫維亞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卻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拉脫維亞男女比例是85比100,女性人口遠遠超過男性人口,所以它被稱為西方的女兒國。

拉脫維亞女孩有纖細眉毛,挺巧的鼻子,大眼睛,有俄羅斯女性的美和西歐女性的優雅,普遍受過高等教育,兼具美麗與才華,她們本應該是很多男人追求的對象。但因為拉脫維亞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年輕女子最大的問題是婚姻,因為拉脫維亞男人太少她們甚至找不到結婚的對象。

近年來,社交軟體大行其道,許多拉脫維亞女性開始在網際網路上約會,向國際婚介所尋求幫助,希望找到自己的意中人,甚至是外國人也不在乎。當然,比較壞的結果是,拉脫維亞的許多婦女很容易被網路和非法婚介欺騙,經常發現她們被迫從事色情行業。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拉脫維亞:美女成災一男難求

拉脫維亞為什麼缺男人

一、由於小波羅的國家的水和氣候比較特殊,可能更適合女性胎兒生存和生長,而且男性壽命較短,女性一般比男性長。

二、戰爭造成許多男人人死亡。拉脫維亞是一個受苦受難的國家,和俄羅斯當鄰居使他們痛苦。沙俄時代,拉脫維亞為了擺脫沙皇統治致使男人明顯減少。二戰爆發後,拉脫維亞男人很多去德國加入黨衛軍來幫助他們應對蘇聯人。甚至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許多拉脫維亞人加入了森林兄弟游擊隊和蘇聯進行游擊戰爭。持續而殘酷的戰爭導致拉脫維亞大批男子死亡,全國各地缺乏男子,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改善拉脫維亞缺男人的情況。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拉脫維亞:美女成災一男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