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戰斧業務繁多,包括走私核武器

俄羅斯最大黑幫:俄羅斯戰斧,政府也敬畏三分(核武器都能搞到手)

俄羅斯戰斧的主要業務處理洗錢、製毒販毒、組織國際賣yin、製造恐怖事件外,還走私軍火,甚至包括核武器在內。

2002年,聖彼得堡警方曾繳獲2000多件武器,包括100多枚手榴彈和21挺機槍。而當地媒體表示,警方所繳獲的與黑幫持有的相比, “連冰山的一角都算不上”。

俄羅斯最大黑幫:俄羅斯戰斧,政府也敬畏三分(核武器都能搞到手)

而網路賣yin是俄羅斯黑幫步入資訊時代的標誌,在國際徵婚網站裡,雖然肯定有良家婦女, 但如果徵婚者過於美艷動人的話,很可能就另有玄機了。70%的跨國徵婚都由俄羅斯黑幫控制,如果你願出2000美金,網站可以為你安排一次“特殊”的相親之旅。不過關於這個2000美金“相一次親”,小編到覺得挺虧,同樣位於東歐的拉脫維亞美女全套服務不到3000人民幣

世界黑幫排行榜前十名

羅斯切爾德家族、洪門、雅庫扎、麥德林、墨西哥黑幫、俄羅斯黑幫、大圈幫、美國猶太幫、地獄天使、三合會

中國的洪門是世界上人數最多的黑幫,據統計截至到2005年洪門在世界各地的幫眾超過了90多萬人 。洪門由明清時期的“天地會”演變而來現今以成立400多年,分支遍布美國,法國,南非,澳大利亞,越南等20多個國家。1904年,孫中山就是以“洪門大哥”身份赴美進行革命活動......詳情請看【世界黑幫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