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面小編介紹過了《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但是奇葩總是存在的,紀錄也總是在打破的,除了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還有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紀錄,下面就來看看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

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紀錄

1、生育了69個孩子

18世紀俄羅斯人Valentina Vassilyeva 創造了一項世界紀錄——她一生共生育了69個孩子。瓦西爾耶娃在1725-1765年之間共生育了16對雙胞胎、7對三胞胎和4對四胞胎,總計分娩27次,生育了69個孩子,其中有兩個嬰兒不幸夭折。

2、世界上最長的JJ

世界上最長的JJ,記錄是34.29厘米長,和15.87厘米圓周長,這是在20世紀初由一個叫做Robert Dickinson 記錄的,該JJ的擁有者姓名未知。但是美國演員Jonah Falcon,據稱他的JJ 也有34厘米長,在未勃起狀態下都是24厘米。

3、最小的袖珍女孩

Kenadie 在2003年2月出生時體重只有2磅8盎司,當時醫生認為這孩子會夭折,但是她活到現在。在8個月大時得到確診,她患有天生侏儒症,預計 Kenadie 今後身高不會超過30英寸,體重保持在8磅以下。被列為最小的袖珍女孩。

4、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

一般人以為變性人會等到成年,逐漸認識到自己的性別的時候,才會去變性,但是這一情況逐一年輕化。在美國就有一個名叫喬茜·羅米羅的八歲女童,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變性人。事實上,喬茜出生時本是一個名叫約瑟夫的男孩子,可是,約瑟夫從兩三歲開始,就始終認為自己是一個女孩子。【查看詳情

5、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長達60年

據悉,伊朗南部法爾斯省一個村莊裡的80歲老翁哈吉,足足60年未曾洗澡,打破印度男子辛格38年不洗澡的紀錄,成為了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據報導,這位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哈吉童年時遭遇挫折,自此隱居避世。即使有好心人願意讓他免費洗澡,這位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也斷然拒絕,認為身體乾淨會生病。【查看詳情

6、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

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上年齡最小的夫妻是來自1986年出生於孟加拉阿明帕爾的11個月大的男嬰和3個月大的女嬰(明明還是兩個小寶寶!),而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之所以結婚,是因為雙方家族想借後代聯姻來停止兩家族間長達20年的積怨。【查看詳情

7、世界上最重的人:焦·米諾克(635公斤)

世界上最重的人是住在美國華盛頓州班布雷奇島的焦·米諾克,他身高1.85米,體重為635公斤。當他1978年因心臟病和呼吸困難被送進醫院時,但他的心臟病和呼吸困難的主要原因是尿瀦留。12名消防隊員用一副臨時擔架將他送到渡口,然後又送他醫院,在醫院裡他的床是兩張病床綁在一起的。【查看詳情

8、世界上憋氣時間最長

來自德國漢堡的湯姆·西亞塔斯(Tom Sietas)今年30歲,他在一台現場秀電視節目中憋氣長達15分零2秒,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14分25秒的世界紀錄,被金氏世界紀錄收錄為"世界上憋氣時間最長的人"。

9、最大的剁椒魚頭

2024年10月19日,湖南長沙,第二十三屆中國廚師節舉行。中國湘菜大師許菊雲率團隊將一條長1.4米、重102斤的罕見有機鱅魚(雄魚,單魚頭約重50斤)現場宰殺,烹製成“雙色雙味剁椒魚頭”,並申創吉尼斯紀錄。

10、世界最大的揚州炒飯

近日,揚州廚師們聯手烹飪了重達4192公斤的揚州炒飯,打破去年9月土耳其3150公斤的炒飯紀錄,創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活動主辦方桑建告訴媒體“我們一點也不浪費,這些(不能吃的炒飯)都拉到了養豬場。人不能吃,豬可以吃。”此訊息一出,頓時在網上引起熱議,招來罵名無數。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伊朗老人長達60年完爆印度阿三

世界上接吻時間最長的紀錄,泰國一對情侶接吻長達50個小時

世界最大的番茄,重達8斤成為新的記錄保持者(可供8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