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阿根廷

拉丁美洲的混血美女很有名氣,阿根廷更是誕生世界名模的地方。時尚街市里匆匆走過的美女都有著淺棕色的皮膚,柔媚的曲線,和淡雅的清香;一舉手,一投 足,都帶著脫俗的氣質。即便是街頭跳探戈的舞女,也都是有著動人的腰身和精緻的打扮。阿根廷美女多數住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這裡的美女漂亮、時尚、優 雅、大方。看著那些款款而行的阿根廷美女們,你會不會有一種長居於此的欲望呢?

六、法國

法國浪漫文化造就了巴黎女郎熱情奔放的個性,街頭巷尾隨處可見撩人心魄的燦爛笑容。她們永遠擁有孩子般天真甜美的笑容,隨心所欲地把自己扮成各式各樣,卻總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不經意的美。俏麗的瓜子臉、烏黑美麗的雙眸和深沉、神秘、感性的聲音令法國女郎在全球家喻戶曉。

七、丹麥

不知是“美人魚”完美的藝術形象和安徒生童話魅力的感染,還是受地理和自然環境的影響,丹麥的女人們不僅高大,皮膚白皙,而且個個美麗異常,作為海的女 兒,她們無疑是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美女之一。 在任何場合,丹麥美女總是彬彬有禮,輕言細語。在與有身份的男子面前,她們會一邊施屈膝禮,一邊將手伸給對方,以便對方施吻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