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美女就是廣大男性們的追求對象。雖說美女哪裡都有,但是有些國家由於優良種族基因,美女泛濫成災。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要為大家帶來世界美女最多的國家排名,像我們熟知的俄羅斯、拉脫維亞、巴西、阿根廷等都在世界美女最多的國家排名之中。現在好好看看,說不定以後就有機會移民了!

一、俄羅斯

要說世界美女最多的國,俄羅斯當然不讓,滿街都是豐乳翹臀長腿細腰,世界美女最多的國家排名第一毫無爭議。

肌膚白裡透紅的俄羅斯美女,是廣袤俄羅斯大地上最亮麗的風景。 白裡透紅的臉蛋上蕩漾著青春的氣息,那粉雕玉琢般的臉龐精緻得讓人無法用語言形容。高挑的身材,寬大漂亮的羊毛披肩搭著皮夾克上裝。下著一條百褶短裙再配 一雙時髦的長靴,把一雙秀腿完美地展現在人們面前。一副副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現在你面前時,你會驚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怎么都集中在俄羅斯。

二、拉脫維亞

拉脫維亞,世界上最愁嫁女兒的國家,不是因為女人不夠美,只是男女比例差太大,名列世界第一。拉脫維亞美女們為了能嫁出去,往往只能找個一般般的男人湊合。有專家分析認為,這個波羅的海沿岸的小國的水土和氣候可能更適合於女性胎兒和嬰兒的存活和成長。想像一下,滿大街都是單身的金髮碧眼女大學生們的感覺,絕對可以被冠以“男人們最嚮往的天堂”的名號。如果不是國家面積小,總人口少,在世界美女最多的國家排名上絕對不輸俄羅斯。

而且拉脫維亞還被冠以歐洲性都的稱號。拉脫維亞美女多少錢?便宜的讓你不敢相信。

三、巴西

多種族混血造成了巴西美女與生俱來的魅力。由於這種長期的人種融合,使拉美女性在長相、膚色和身材上,吸收和融合了世界上不同人種的特色。

如黃種人深色的直發、深色的眼睛,以及白種人卷翹的睫毛、深陷的眼窩和挺直的鼻樑。尤其是膚色方面,被愛美女性喻為最性感的小麥色,雖然細膩但卻不會過於嬌嫩。多血統的巴西姑娘,對外來民族和遊客沒有心理隔閡,即便是陌生人,她們也會熱情相迎。巴西姑娘的好身材,與她們熱愛舞蹈也有一定的關係。

巴西美女是世界美女最多的國家排名中最為性感的,天生的熱情奔放,性感熱辣,那個男人會不愛。

四、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幾乎每個女孩都會被培養為選美小姐,委內瑞拉的選美之風狂熱至極,每個村莊都有一名“美女王后”。

當地女孩從上中國小起,就開始參加選美活動。各種運動隊、俱樂部、職業協會,都有自己的美女代表。每年9月初,委內瑞拉的大街上總是空蕩蕩,私家車不上街,計程車停運,所有人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一年一度的“委內瑞拉小姐”選美轉播。而任何一個家庭,只要有人成為“委內瑞拉小姐”,就能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望。

舉國選美也是少見,不過在這樣的教育中成長的委內瑞拉美女也是美女最多的國家排名平均水平最高的。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開放的女人是中國女人

中國女性最容易出軌的十大城市

2016中國出美女城市排行榜 中國出美女最多的城市

2017日本AV女優排行榜,各個身材火辣(看了流鼻血)

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場面太“胸”!暈奶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