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糖大家肯定都吃過,比如《世界上最酸的糖》。但是你見過世界上最噁心的糖嗎?簡直是用生命在品嘗,除了常見的榴槤糖還有螞蟻糖、蠍子糖等重口味糖,下面就來看看世界上最噁心的糖,顛覆你的三觀。

世界上最噁心的糖排行榜

TOP1、怪味豆形軟糖

被評為世界上最噁心的糖——怪味豆形軟糖是由出品“美味豆子軟糖”的公司生產的。一盒怪味豆形軟糖中,我們可以找到20種口味10種顏色的豆子——每一種顏色都有一粒好吃 的和一粒難吃的——它的創意在於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吃到那粒好吃的還是那粒難吃的。

TOP2、榴槤糖

榴槤的味道已經很醉人了。但是用榴槤來做糖果,成功的吸引了小編。要不是我們發現了怪味豆形軟糖,榴槤糖差點就成了榜單上的第一名。在新加坡,有指示牌明文禁止你將榴槤帶入公共運輸工具(看這兒)。索引被網友列為世界上最噁心的糖。

TOP3、蝗蟲糖

蝗蟲糖是真的蝗蟲上灑上各種各樣的調味料。我意識到這種蝗蟲糖(外型像糖)並不通常貼糖果的標籤,但是它們太噁心了(而且對身體有害)。這不評為世界上最噁心的糖都不行。

TOP4、鮪魚糖

鮪魚適合於嬉皮素食者和想要減肥的人群,什麼鮪魚罐頭、鮪魚壽司我可以接受,但是鮪魚糖是什麼鬼?甜不拉幾的,所以列為世界上最噁心的糖。

TOP5、螞蟻糖

螞蟻糖被評為世界上最噁心的糖應該沒人反對吧。這看到這名字都得渾身雞皮疙瘩起來。

TOP6、.猩猩鼻涕糖

沒有噁心的糖、只有更噁心的糖,猩猩鼻涕糖是韓國人把豆子打成漿然後再做成一粒粒的形狀,然後據嘗過的人介紹是泥土味...泥土.....味。

TOP7、蠍子糖

前面的螞蟻糖讓我腸胃不適,這個蠍子糖我簡直就是......我承認這種糖果很甜,但是每一個裡面卻有一隻真的蠍子。是的,當你舔完外面包裹的糖衣以後,你就會吃到蠍子。

TOP8、DZ甘草鹽味糖

這種產自荷蘭的糖果的問題在於它是甘草味的。我知道很多人喜歡甘草的味道,但還有很多人投票支持給喬治布希呢——所以並不能說明問題。勉強列為世界上最噁心的糖。

TOP9、瘡痂糖

這種糖的主要特點不在於口味,而是它們看起來就像傷口的瘡痂一樣——還粘在創可貼上。

TOP10、耳屎糖

不在乎這種糖味道怎樣,有哪個正常人會喜歡從一直塑膠耳朵里掏出耳屎來吃?整個想法就讓我想吐!它甚至還帶有配套的棉簽。我實在好奇有多少孩子在沒有糖果以後會挖自己的小耳朵?很時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