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鑽石可是貴得要命,但依然阻擋不了人們對鑽石的喜愛。例如《世界上最大的天然鑽石》那可是無價之寶。另外,鑽石里有種粉紅鑽石近日被估價6千萬美元,這顆粉鑽也因此被稱為世界上最貴鑽石“粉紅之星”。下面就來看看這顆世界上最貴鑽石。

世界最貴鑽石粉紅之星:價值6千萬美元

據報導,當地時間2017年3月20日,倫敦蘇富比拍賣行展出最珍貴的“粉紅之星”鑽石。這顆世界最貴鑽石粉紅之星是美國寶石學院(GIA)歷來評定過最大顆的內部無瑕鮮彩粉紅鑽,估價超過6千萬美元,將於4月4日在香港進行拍賣。

關於這顆世界最貴鑽石粉紅之星是於1999年在南非被發現,重59.60克拉。這顆粉鑽預計將超過奧本海默之藍在2016年創下的5750萬美元的記錄。但是具體情況也要等到4月4日最終的拍賣情況。

盤點鑽石之最

1、世界上鑽石產量最大的國家:澳大利亞6.5億克拉

提及到世界上鑽石產量最大的國家,那一定是澳大利亞。據悉世界範圍類,已探明天然鑽石儲量大約有25億克拉,其中澳大利亞6.5億克拉,薩伊5.5億克拉,所以按照這個比例,澳大利亞的確是世界上鑽石產量最大的國家。按目前開採水平現有鑽石儲量只能開採25年,但隨找礦科技水平的提高,每年都發現有新的礦區,近幾年加拿大鑽石儲量明顯增加。【查看詳情

推薦閱讀

全球工作時間最長城市:香港(50.11小時/每周)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

陳偉霆代言三無產品深陷“代言門”,冬粉炮轟其經紀人

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優衣庫第一(百搭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