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高手在民間”一點都不差,因為今天就出現了個易拉罐版的《清明上河圖》,小編不得不佩服。要知道,《清明上河圖》原作品都很長,何況是易拉罐版的。據說這版《清明上河圖》長達28米,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帶你看看這幅易拉罐版的《清明上河圖》。

易拉罐版的《清明上河圖》

1、長28米

山西臨汾市民高保全歷時兩年半用近6000多個廢舊易拉罐“變廢為寶”裁剪拼接成一幅長28米高1.3米的“清明上河圖”。眾所周知,小小的易拉罐,要拼成一幅面積幾十平方米的捲軸,一點都不容易。高保全介紹,單單是裁剪和拼接易拉罐,就讓他受了不少傷。

2、製作人物814個

《清明上河圖》,內容龐雜,僅人物就有814個,而且各具形態。高保全用易拉罐拼接的《清明上河圖》,不僅畫面清晰,非常有立體感,而且,很難看到拼接的痕跡。高保全表示,他的目的,就是想告訴人們,世界上沒有垃圾,只有放錯地方的資源。節能減排,廢舊利用,小東西也能成就大事業,創出奇蹟。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盤點戰國四大名將,“殺神”白起自刎謝罪

NASA發現七顆行星適合人類生存(證實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皮毛最保暖的動物:北極熊(靠脂肪來取暖)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海豚(大腦發達,占體重的1.7%)

香港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家族?真正的豪門(圖解四大家族人物關係)

韓國十大長腿男神身高排行榜,金宇彬脖子以下都是腿(金秀賢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