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喜歡瓷娃娃,有的還將收集瓷娃娃作為自己的興趣。關於娃娃,前面小編介紹《娃娃島》可把大家嚇壞了,但是娃娃也有很多漂亮的,例如瓷娃娃。但瓷娃娃一般畢竟貴,據說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賣出六萬美元高價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來介紹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

一、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賣出6百萬美元高價

1、瓷娃娃定做、價格不等

據悉,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出自於Marina Bychkova,Marina Bychkova本人是BJD娃界骨灰級藝術家,著名的俄羅斯娃娃雕塑製作藝術家。另外,瓷娃娃可以按照客戶要求定做,價格不等,其中不乏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

2、製作過程繁瑣

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和其它娃娃一樣,瓷娃娃身體和臉部需要上色描繪,上一層色就進窯燒一次,這樣才能保證顏色均勻,為了達到逼真的效果,有些娃娃需要燒12次以上,這個過程還真的有些枯燥。而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作者Marina Bychkova最喜歡娃娃配件的製作,所有的首飾都是純銀鑲嵌寶石,衣服上小米大的珠子繡花都是一針一線縫製,假髮的製作也很辛苦,還要做出各種髮型。

3、瓷娃娃設計的靈感

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作者Marina Bychkova從古老的神話傳說、童話故事裡尋找靈感,用她的解讀方式重塑了經典文學作品中的人物,以瑰麗而不乏詭異色彩的想像力製作了這些精緻的人偶。無論怎樣,就算不了解這些娃娃的內在涵義,以及她們的童話故事背景,不了解作者隱藏在其中驚世駭俗的理念,她們依然是讓人看了就著魔的人偶娃娃。

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作者Marina Bychkova所創作的娃娃的衣服有民族風格的,或者十分古老,華麗的設計,細節的豐富與精緻令人嘆為觀止,娃娃的飾品單獨拿出來就是一件小小的藝術品,不論是衣服上的裝飾,還是頭飾,甚至娃娃皮膚上的紋身,讓人不得不懷疑——她是否有溫度,是一個有生命的女子。

4、中西結合

除了製作精良、如同真人以外。世界上最貴的瓷娃娃的作者Marina Bychkova還將中國的文化用於瓷娃娃設計里。詳情看圖。

推薦閱讀

世界四大紅茶是哪四個?中國安徽祁門紅茶揚名國外

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人類紀錄,各個顛覆你的三觀

世界上最恐怖的島嶼,墨西哥娃娃島如同屍魂遍野(膽小慎入!)

盤點十大世界上最長的單詞,最長單詞三小時讀完(189819個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