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墨西哥娃娃島的由來

大多數的詭異之地都伴隨著一個故事,世界上最恐怖的島嶼——墨西哥娃娃島也不例外。據說有三個年輕女孩在此地被打,其中一個人被淹死。因此,墨西哥娃娃島成為知名鬧鬼之地。後來這個故事又有了另外一種說法。

1951年花匠Don Julián Santana Barrera聽到了一個小女孩在附近運河溺水的呼救,他立刻行動,但是仍然來不及拯救那位女遊客的生命,從此,她的靈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花匠每晚都會聽到那名女遊客的慘叫,而且夢中見到小女孩的鬼魂,為此他痛苦不堪。

Don在運河中釣魚的時候都釣起了舊的布偶娃娃,Don認為這是來自地府的旨意,為了鎮住這個孩的鬼魂,他於是開始四處主動蒐集舊的人偶,似乎這能使小女孩的鬼魂敬而遠之。但最後花匠也並沒有得到“善終“,而被發現淹死在河裡。
總結:小編覺得,無論傳說是真是假,膽小的人就不要去了,畢竟下出個什麼病,那就虧大發了。當然你無所畏懼,那小編也沒話說了。

推薦閱讀

世界十大禁地 盤點全球最危險神秘的地方

凌遲是什麼意思?如同千刀萬剮(凌遲行刑3357刀)

世界十大恐怖實驗,能復活死屍的殭屍狗(違反天理)

滿清十大酷刑都有什麼?滿清十大酷刑圖片圖解(騎木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