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好奇心害死貓”,小編覺得這話一點都不假。即使人類一直在探索未知秘密,但還是些地方都不敢走進,例如《全球十大禁地》。其實除了十大禁地,還有很多詭異地方,比如墨西哥娃娃島,之所以稱為娃娃島,是因為上面遍布著一千多個“鬼娃娃”,下面TOP10排行榜網介紹世界上最恐怖的島嶼——墨西哥娃娃島。

一、世界上最恐怖的島嶼:墨西哥娃娃島

1、一千個鬼娃娃如同死屍

作為世界上最恐怖的島嶼——墨西哥娃娃島位於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南部與霍奇米爾科之間的Teshuilo湖上。娃娃島上掛滿了一千多個各式各樣的人偶。這些人偶有些還很完整,有些殘缺不全,部分更只剩“屍塊”,被繩子給綁緊,空蕩蕩地懸在那兒,十分嚇人,吸引了大批獵奇遊客前往墨西哥娃娃島一探究竟,但觀看後大多不寒而慄。

2、成為著名景點

島上的玩偶有些看起來很像真的小孩,很多遊客會覺得他們總被人注視著,讓人雞皮疙瘩,毛骨悚然的。有人甚至在晚上可以看到人偶自己行動起來。這樣的恐怖怪談讓整座本來就相對原始的島嶼變得越發神秘。也是因為這點,吸引一些喜歡刺激的時下年輕人去參觀。世界上最恐怖的島嶼——墨西哥娃娃島在當地人中的知名度也逐步提高,成為當地著名的新景觀。

推薦閱讀

世界十大禁地 盤點全球最危險神秘的地方

凌遲是什麼意思?如同千刀萬剮(凌遲行刑3357刀)

世界十大恐怖實驗,能復活死屍的殭屍狗(違反天理)

滿清十大酷刑都有什麼?滿清十大酷刑圖片圖解(騎木驢)

下一頁介紹《墨西哥娃娃島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