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不能用科學解釋的事情,比如世界十大禁曲這種聽過會導致自殺死亡的東西。讓人好奇又不敢接近。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世界十大禁畫,也是看過後導致了很多人死亡。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世界十大禁畫。
世界兩大禁畫:耶穌畫像、迪奧的世界

世界十大禁畫排行榜:

1、耶穌畫像

2、迪奧的世界

3、女孩自畫像

4、伯納德·加爾維斯的肖像

5、鏡前的維納斯

6、哭泣的孩子

7、第四個孩子

8、燒死的女孩

9、德里斯基爾酒店的小女孩畫像

10、撐傘的女人

世界十大禁畫詳情

1、耶穌畫像

導致管理員莫名死亡

俄羅斯「聖彼得堡」一間博物館裡所收藏的耶穌畫像,有神秘的磁場,已經造成了好幾個管理員患病死亡,是世界十大禁畫之一。等館方把畫像收起來之後,什麽怪事都沒有了,館方人員提起這件事情,還是感到有點不寒而慄。館方人員表示,當博物館收藏了這幅耶穌像,開始展出並派員看管之後,怪事就發生了,先後有三、四個原本身體十分健康的管理員,莫名其妙患病死去;館方人員懷疑管理員的死,和這幅畫有關,於是暫時將這幅畫收起來,說也奇怪,就沒事了。

有強大磁場

皚導還說,經俄國科學家實際測量的結果,發現這幅畫的確有異常強大的磁場,能使人類的大腦產生高頻率震動,而這種震動,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這可能就是使得前面幾個管理員患病死亡的原因。不過博物館的管理階層,對於這幅畫的相關問題,只是三緘其口,不肯多談。

2、迪奧的世界

魔鬼的畫作​

世界十大禁畫最著名的的畫的名字叫《迪奧的世界 》。是中世紀義大利作家 比爾·索拉道克拉夫.在她妻子背叛他,嫌他默默無聞的時候,他在墳堆里與魔鬼作了交易,把眼睛賣給了魔鬼.魔鬼拉著比爾的手,創造了歐洲當時歷史上最著名的一幅畫,迪奧的世界。

相傳,凡是看過這幅畫的人,知道這幅畫人的名字,看著畫中主人翁的眼睛,叫出迪奧,就會離奇死亡,世界三大禁曲在科學上的解釋是利用音符殺人。但是世界上,《迪奧的世界》一直被各個國家定為X重要檔案,因為無法解釋。

致死上千人​

已經死了上千人,這幅畫被當時的歐洲各大教會,主教禁止全球發行。傳說這幅話里的主人物的眼睛是魔鬼的眼睛,是魔鬼用來透視人的心靈,洗滌人的罪惡,人會離奇死亡。

後在1897年11月21日,被歐洲當時各大主教,教會統一禁止發行全部焚燒。之後100餘年一直相安無事.直到2008年6月14日,在英國倫敦,特斯蘭克一幅畫廊里重新被人們找出《迪奧的世界》。畫廊的主人:凱斯克·米娜,離奇死亡。
下一頁有更多世界十大禁畫介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