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世界上最長的刑期》和《最長的刑期排行榜》都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最長刑期,但你知道美國最長刑期有多長嗎?作為法治國家,美國的刑期有的竟以萬年作單位,下面就由排行榜123網為大家介紹美國最長刑期。

一、美國最長刑期長達數萬年

在金氏世界紀錄中,一名美國人成為因多項罪名被判處刑期最長的個人而“榜上有名”,他名叫查爾斯·魯濱遜,是兒童強姦犯。1994年,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一名法官判處魯濱遜有期徒刑3萬年,堪稱美國最長刑期。

作為法治國家,美國向來對犯罪打擊嚴重,這點可以在周立波身上體現的很清楚(具體查看《周立波為什麼坐牢》)。但在美國歷史上,對於窮凶極惡的罪犯,類似這種以千或萬年的判罰不在少數,美國最長刑期有的還位列《世界上最長刑期排行榜》。

二、終生監禁“n次方”

1、1995年4月,美國俄克拉何馬城聯邦大樓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68人死亡,500多人受傷,堪稱美國歷史上第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之一。兇犯特里·尼科爾斯參與了這起爆炸案的策劃和準備工作。1997年,尼科爾斯因企圖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以及殺害聯邦執法人員等罪名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2004年,又因161項一級謀殺罪名被判處161次終生監禁,同樣不得假釋,美國最長刑期。

2、在上世紀90年代,來自佛羅里達州的連環殺手鮑比·朗對超過50名女子犯下強姦罪,更將半數殘忍殺害。他被判處28次終身監禁,加99年有期徒刑,外加死刑,算美國最長刑期之一。

推薦閱讀

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將面臨2年刑期?(美國被抓,獲假釋)

娛樂圈吸毒明星排行榜,房祖名竟有八年吸毒史(監獄風雲超大陣容)

世界上最長的刑期,泰國女子詐欺判刑14萬年(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長的刑期排行榜,最長刑期長達625萬年(只因口號聲最大)

下一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