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藏獒,大家的反應都是“中華神犬”,堪比老虎和獅子,及其兇猛。但藏獒並不是世界上最能打的狗,世界上最能打的狗能打的藏獒嗷嗷叫,攢頭逃跑。是什麼狗如此厲害?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世界上最能打的狗,這種狗可千萬別養。

世界上最能打的狗:比特犬

比特犬也稱美國比特犬,比特鬥牛犬。比特犬的原文名字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的意思是“美國鬥獸場牛頭梗”,是作為鬥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是世界上最能打的狗,更是世界十大禁養猛犬

比特犬一般身高在46~56㎝、體重在15~35kg之間,其頭部呈石板狀,兩顎有力,肌肉結實,咬合力強,耐力持久,毅力驚人。以身高、體重、咬合力、耐力、毅力、結實度、忠實度及與人類的親密度等綜合因素論,比特犬優於獅、虎、豹等兇猛的野獸。 30公斤的強壯比特可能打的過75公斤的高加索,可以在3分鐘內咬死2頭牧羊犬。

比特犬被美國聯邦犬會認其為世界第一犬種。一條完美的比特犬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優美的曲線,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志,絕對聰明的頭腦,對人的依賴和信任。可恨的是惹事生非,好勇鬥狠,誓死不休。世界第一猛犬。比特犬能打到什麼程度?委內瑞拉國內禁止繁殖引進此犬種。

比特犬吊打藏獒

為什麼說比特犬是世界上最能打的狗?有視頻有真相,藏獒及其狼狽的輸掉了這場打鬥。

比特犬為什麼能打

比特犬打鬥時不怕痛。流言說它皮膚沒有疼痛神經,這是錯的,它是有疼痛神經的。主要是因為該犬在打鬥時睪丸激素分泌速度較其他犬種快,高濃度的睪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因而可以持久戰鬥。這也讓它成為犬種戰神。

比特犬的智商一般高於其他犬種,這也是比特犬一直稱霸狗界的原因所在,咬架光靠力量和勇氣是不夠的,大小只能勉強算是中型犬的比特犬想要戰勝體型比它大幾倍的狗最主要的還是它有會思考的頭腦和極高的靈敏度。給比特犬做的服從性訓練是非常容易的,可訓性高的令人難以置信。100多年來比特犬一直被世界各國的愛犬人士推崇為優秀的多功能的伴侶犬,鬥犬,護衛犬,攀爬犬,負重犬,門犬,競技犬,搜尋跟蹤犬等等。

美國人對於比特犬有專門的訓練體系。頑強的意志和驚人的耐力使它又成為了最優秀的工作犬,競技犬和使人聞之色變的鬥犬。 拉車訓練其爆發力,咬輪胎訓練其咬肌,跑步訓練其耐力,吊引訓練其反映,跳躍訓練其下盤穩定性,攀爬訓練其 腹肌和胸肌,經過幾個月的訓練,可以使比特犬成為渾身肌肉的“斯瓦辛格”。比特犬的訓練可謂五花八門,一般中國比特犬愛好者基本只對比特犬進行體能訓練,方法有,負重,長跑,拉重物,挑逗撲咬,挑逗跳躍,靈敏度訓練。這些基本訓練一般都只是為打鬥而設定的體能訓練科目,還包括意志力訓練,勇氣的培養和穩定性訓練。

看過這些之後,你心中世界上最能打的狗是不是變成了比特犬呢?不是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大家要知道狗有多凶多厲害,別沒事去逗狗了。老說日了狗,真要和狗打起來說不定誰日誰呢。

相關推薦: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世界大型犬排名 十大大型犬排行榜

世界上最大的鬥牛犬“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