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蛇,大家一定都敬畏三分,恐怖,驚悚這些描述是和蛇分不開的。世界上最長的蛇長達55米,礦工當場嚇昏過去。那么究竟是什麼樣的呢?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吧!
你可能感興趣的:

世界上最毒的蛇:海蛇

【世界上最小的蛇】目前世界上最小的蛇類

世界上最大的蛇:體重達447公斤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排行榜

世界上最長的蛇,四川55米巨蟒

近日,四川發現一罕見巨蟒,偶遇巨蟒的礦工當場嚇昏過去。5月14日,天氣十分炎熱,上午10點多,位居深山密林的毛堂鄉賈營村金絲崖玉石礦,礦工賈顯娃擔水準備午飯。快到山泉邊時,猛見一大水桶粗、約有50多米長的怪物正在泉里喝水,黑底色、陽光照在怪物身上,發出逼人寒光,賈顯娃猛然意識到是一條巨蟒,當即嚇得昏死過去。11點多,其他礦工見賈顯娃久去不歸,派人去看個究竟,該礦工很快發現昏倒的賈顯娃和不遠處的巨蟒,也不敢救人,飛快回去報信。

礦工們用採礦的炸藥製成炸藥包炸巨蟒,巨蟒聽到引線響聲,迅速抬頭離去,只見巨蟒通過的地方,狂風大起,草木盡皆倒狀,片刻後便越過山頭,消失在叢林中。礦工心有餘悸救賈顯娃,其中一名去擔水,發現往日至少能容10桶水的山泉已被喝乾。當地民眾介紹,該巨蟒為首次發現,可能是今年天氣久旱無雨,巨蟒渴熱難耐,才出來找水喝,前些年他們也曾在該山上發現四五條碗口粗的蟒蛇。

世界上最長的蛇的種類,亞馬遜森蚺

亞馬遜森蚺(學名:Eunectes murinus),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蚺,棲息於南美洲,據說體長可達8米以上,重達200公斤以上,粗如成年男子的軀幹;但一般森蚺長度在5米左右。吉尼斯最大活體記錄8.9米(29英尺)森蚺生性喜水,通常棲息在泥岸或者淺水中,捕食水鳥、龜、水豚、凱門鱷、貘等。

美國探險節目實拍蛇吞活人,剛吞半個頭被叫停。2014年12月7日晚,這一節目被美國某頻道搬上螢屏。但當森蚺張開血盆大口咬到羅索裡頭部時,他便向助手發出求救信號,活吞過程戛然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