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生物、海上生物,世界上的動物圈有很多未知的動物,當然動物也分大小,有些動物它的形態不一,有時候你覺得很小的動物,它就有世界最大的存在。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和你探究世界上最大烏賊。

最大的已知無脊椎動物是生活在大西洋的大王烏賊,其是世界上最大的無賊。1878年11月2 日,一隻全長16.76米即55呎(頭和軀幹長6米,觸腕長10,7米的這種烏賊在加拿大紐芬蘭省廷伯蒂克爾灣的水域中被捕殺。它的體重據估計為 2,000公斤,1887年另一隻大王烏賊(學名Architeuthis longimanus)在紐西蘭的萊雅爾灣中被海水衝上海岸,其全長力17.37米,但僅觸腕長度就占了14,94米。

長達3米的烏賊  世界上最大的無脊椎動物

大王烏賊,通常棲息在深海地區,主要產於北大西洋和北太平洋。世界上第二大的無脊椎動物,身長估計約10至13米,是目前已知最大型的軟體動物和無脊椎動物之一。2013年1月初,日本NHK電視台和美國探索頻道首次拍攝到了大王烏賊在深海中遊動的景象。拍攝小組乘潛水器下潛到北太平洋630米的深海中,在那裡拍攝到了這隻長3米的大王烏賊。這是世界上首次在深海拍攝到大王烏賊的動態影像。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