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馬林魚

馬林魚是一種廣泛分布與世界上熱帶和亞熱帶200米以內上層水域的魚類品種,以鯖魚、鰹魚等魚類和烏賊為主要食物來源,是以長吻為攻擊部位的知名魚種,最高游速可達80公里/小時。

8.藍鰭鮪魚

藍鰭鮪魚是一處主要生活在溫躍層上方或下方的中上層洄游魚類,也是一個以魚類、頭足類和甲殼類動物為主要食物來源的游速較快的海洋動物,平均時速可達72.5km/h,可以在不到60天內的時間內穿越大西洋。

9.大青鯊

大青鯊又被稱為大藍鮫、鋸峰齒鮫,是一種廣泛分布與溫帶暖洋和熱帶海洋內的,性情兇猛,游泳敏捷的世界上十大最兇猛的魚類之一,以長距離遷徙而聞名於世,可以在捕食時以較快的速度前進,以魚和槍烏賊為主要進食來源。

10.北梭魚

北梭魚是一種體長在250至300毫米之間的魚類,又被稱為香蕉魚、梭魚,是一種通常生活在小於30厘米水深範圍內的中小型海洋魚類,雖然不總是群游旅行,但也有可能單獨或成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