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世界上的各個國家都是由人統治的,大家也都認為世界都是 由人類統治的,其實不然,有些地方由於地理位置的特殊因素,是由動物統治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1:日本的貓島

日本的田代島堪稱貓的天堂。儘管人類也居住在這座島嶼上,但是貓的數量堪稱無敵,而且這裡是禁止狗上島的。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2:聖誕島的螃蟹

這座小島並非如此狹小,這裡的土地和岩石縫隙中生活著大約4千萬到5千萬隻聖誕島紅蟹。如果你想要看到它們,你可以等到十月或者十一月的雨季去看它們的大遷徙,它們的遷徙能夠持續18天。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3:南非的海豹島

南非福爾斯灣的一座岩石小島上生活著接近6萬隻軟毛海豹。除了可愛的海豹之外,你還能在島上看到小群的海鷗、鸕鶿和企鵝。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4:賴比瑞亞的猴子島

這座位於蒙羅維亞的島嶼堪稱非洲現實版的猴島,這是因為上面生活了超過60隻黑猩猩。這些黑猩猩之所以生活在這裡是因為它們是賴比瑞亞前生物醫學研究所的實驗室猴子,它們被用於研究肝炎等疾病的治療方法。換句話說,它們全部都是感染者。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5:日本的兔子島

大久野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經建造了一座毒氣工廠。戰爭結束後,據說用於試驗的兔子得到了自由,而用於化學武器測試的兔子在工廠摧毀時就被人們殺死。兔子在這裡成倍的繁殖,並且最終占據了整座島嶼。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6:巴西的蛇島

這座位於巴西海岸的島嶼是受到法律限制的島嶼。這裡有著太多的蛇,平均每平方米就有1到5條蛇。除了勇敢的生物學家外,這裡嚴禁外來者登島,這是因為一種獨特的金矛頭腹蛇,它的毒液能夠瞬間融化你傷口附近的肉體。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7:日本的狐狸村

這座狐狸村生活著6個不同的狐狸物種,每個物種的數量都超過100隻。在日本,狐狸被認為是負責農業的稻荷神的信使。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8:美國馬里蘭的野馬島

這些被稱作亞薩提格島馬的野馬生活在這座60公里長的障壁島上。你可以到亞薩提格島旅遊,並且觀看每年一度的野馬圍捕活動。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9:巴哈馬群島的豬海灘

這是一座被豬統治的無人島,而且無人了解這些會游泳的豬如何到達了這座島嶼。有人稱,這些豬是水手們留下來準備當做晚餐的,但最終他們並沒有返回。也有人稱,這些豬是從其它島嶼游過來的。無論它們來自哪裡,現在它們就在你的眼前。

世界十大被動物統治的地方TOP10:開曼群島的魔鬼魚城

魔鬼魚城是位於大開曼島海峽北部的一系列淺水灣。當數十年前漁民在這裡拋下魚類內臟和血水時,魔鬼魚就開始在這裡聚集。現在這裡已經成為了一處旅遊勝地,遊客們可以近距離的接觸這些魔鬼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