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性格各不相同,有的高冷獨立在外常不回家,有著撒嬌粘人在家會步步緊跟,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最粘人的貓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最粘人的貓

1. 布偶貓

2. 蘇格蘭折耳貓

3. 緬因貓

4. 伯曼貓

5. 美國短毛貓

6. 波斯貓

7. 英國短毛貓

8. 加菲貓

9. 斯芬克斯貓

10. 金吉拉貓

1.布偶貓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粘人的貓的是布偶貓,它是最適合家養的貓之一,它的外表看起來十分的溫柔高貴,並且性格十分的文靜,有著很強的忍耐性,喜愛和主人玩耍,常圍著主人。

2.蘇格蘭折耳貓

蘇格蘭折耳貓是一種帶有先天疾病的貓咪,它有著十分可愛的外表,深受飼養者的喜愛,並且性格溫順甜美,愛和主人獨處相伴,對於主人的指令有著超強的服從性。

3.緬因貓

世界十大體格最大的貓之一,緬因貓是猛漢的外表和少女的心性的代表,它的體型很大並且毛髮濃密,性格相對獨立,但是對於主人有著很強的依賴性,十分的忠心,和兒童也能友好的相處。

4.伯曼貓

伯曼貓有著“緬甸聖貓”的稱號,它的體型細長,眼睛有著漂亮的藍色,對於環境有著很強的適應性,對人非常友善溫順,渴望主人的注意,愛被擁抱。

5.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尾貓是世界十大最粘人的貓之一,它有著魁梧的體格和肌肉發達的四肢,外表看起來有點兇猛,但是性格相當溫柔,喜愛呆在家中,會對主人撒嬌賣萌求撫摸。

6.波斯貓

波斯貓有著“貓中王子”的稱號,它的外表看起來高貴優雅,性格文靜,非常的通人性,能夠和人類友好的相處,並且特別會撒嬌,對於主人有著一定的占有欲。

7.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有著悠久的歷史,它的被毛柔軟厚實,有著大頭和圓臉,外表可愛,有著很強的好奇心,但是不會亂跑亂叫,性格溫柔,愛親近主人一起玩耍睡覺。

8.加菲貓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最粘人的貓的是加菲貓,它有著扁扁的大臉和圓滾滾的身材,看起來憨態可掬,喜歡生活在安靜的環境之中,性格溫吞,愛被撫摸,常常會和主人同進同出。

9.斯芬克斯貓

斯芬克斯貓又叫做“加拿大無毛貓”,它的特有外表是貓毛過敏人士的福音,是無攻擊性貓類的代表,不會隨意發脾氣,愛和主人呆在一起取暖。

10.金吉拉貓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粘人的貓的是金吉拉貓,有著“人造公主”的美譽,體型小巧,毛髮濃密漂亮,有著相對安靜的性格,非常通人性,親近人,愛對主人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