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飛禽有很多,一般它們的體型都非常龐大,而且異常兇猛,尤其是排名前列的飛禽,它的翼展和體重十分驚人,因此也讓這些猛禽擁有了出色的戰鬥力,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世界上最大的飛禽排名吧。

1. 安第斯神鷲

又稱為南美神鷹,體長130厘米,體重10千克,翼展更是超過了3米,它是全世界體型最大的飛禽,安第斯神鷲主要生活南美洲的岩壁上,主要以動物屍體為食。

2. 漂泊信天翁

世界上最大的飛禽排名之一,漂泊信天翁擁有一對世界上最大的翅膀,翼展足有3.7米,漂泊信天翁生活在南冰洋,主要以小魚和烏賊為食。

3. 食猿雕

這是一種生活在菲律賓的大型猛禽,它的體型巨大,體長差不多有1米,翼展超過2米,食猿雕有非常尖利的喙和爪,主要的食物為猴子,蝙蝠,蛇類和小型鳥類。

4. 虎頭海雕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體長90-100裡面,翼展2.5米左右,主要生活在海岸邊,是海岸地區最大的猛禽。

5.白頭海雕

白頭海雕因為它的頭頂是白色的,所以才叫這個名字,金雕也是美國的國鳥,它的翼展也超過了2米,是一種非常兇猛的大型猛禽。

6. 金雕

金雕的體型十分巨大,翼展2.3米,主要生活在高山草原,金雕的行動十分迅捷,而且力量十足,主要以中大型鳥類作為食物。

7. 禿鷲

高原上最大的飛禽,禿鷲是一種食腐動物,它們一般都會成群結隊的覓食,一旦發現動物屍體,就會蜂擁而至,在幾個小時內吃掉整個屍體,就剩下一堆骨架。

8. 雕鴞

全世界最大的貓頭鷹,翼展2米,體重4.3公斤,雕鴞異常兇猛,它不但吃一些嚙齒類動物,還會攻擊其它猛禽。

9. 髯鷲

一種非常罕見的飛禽,它的長相像雕,但是其實屬於鷹科,翼展可達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