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地球是十分複雜而多彩的一個環境,有很多十分有趣的東西,也有很多種類豐富的生物,雖然人類看似非常強大,但是實際上有更多的生物雖然體型比較小,但是力氣可怕可以舉起自身體重很多倍的東西,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地球十大最強生物

1、oribatid蟎

2、屎殼郎

3、切葉螞蟻

4、大猩猩

5、非洲冠鷹

6、人類

7、老虎

8、大象

9、牛

10、灰熊

1、oribatid蟎

世界最強的生物是一種蟎蟲,雖然體型比較微小,它們一般喜歡在土壤中棲息,甚至可以每平方米的土壤中找到數十萬個。這種生物可以抵抗自身重量的1180倍,這也相當於人類拉動82噸,真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實。

2、屎殼郎

這種生物體力十分強大,它們可以抵抗自身重量的1141倍,相當於一個男人拉六輛雙層巴士。屎殼郎大小差異很大,長度在1mm到6cm之間。另外它還受到古埃及人的崇拜,他們認為它的糞球滾動與太陽的運動相呼應,代表著變形和更新。

3、切葉螞蟻

這種螞蟻一般通過下顎振動來切斷相對較大的葉子,這些葉子可以舉起達到其體重的50倍的物品,相當於人類舉起兩噸半的東西,這種螞蟻的數量也是比較多的。

4、大猩猩

大猩猩可以抵抗自身10倍的體重,相當於一個200公斤的男性抬起2噸的物品。他們可以活到50歲以上。“大猩猩”這個名字來源於希臘語“gorillai”,它指的是“毛茸茸的女性部落”。此外與人類一樣,大猩猩也有個人指紋。

5、非洲冠鷹

這是榜單中第一隻也是唯一一隻鳥類,在飛行過程中,它可以提起16千克的食物— 是其重量的四倍。它是一個強大而有攻擊性的獵人,可以殺死猴子甚至是小羚羊。

6、人類

人類排在榜單中的第六位,這得益於世界上最強壯的人Zydrunas Savickas,他可以舉起超過體重兩倍的物品。

7、老虎

老虎的體重比較重力氣也比較大,同時它們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最高可達40英里每小時。一隻老虎爪子的刷子足以擊碎一頭牛的頭骨。不過現在有很多老虎的種類已經滅絕了。

8、大象

大象可以承載很大的重量,但是自身體重也是比較重的。它們可以拉到9噸—是正常體重的1.7倍。它們是最大的陸地動物,壽命長達70年。有史以來最大的大象是4.2米高,比平均高一米。

9、牛

牛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動物,它們的力氣也是比較驚人的,可以承載起自身重量的1.5倍,大概900公斤左右,在世界很多地方牛通常被用來耕作和運輸,給人類帶來更多幫助。

10、灰熊

灰熊的體型也是比較大的,力氣也很驚人,一般身高大約2.5米,它們跑步速度很快,可以以34英里/小時的速度跑,在自然環境中,它們可以活到3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