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小編曾為大家介紹了世界十大最毒的動物排行榜,不過那只是小編根據個人的判斷而盤點的最毒動物榜單。而今天這份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是由美國《世界野生生物》雜誌綜合各國學者的意見評選出的十種最毒的動物,十分權威。這些動物的毒性猛,而且發作快,被咬傷後連搶救都來不及,一旦中毒就是被判了死刑。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1、澳洲箱水母

2、艾基特林海蛇

3、藍環章魚

4、毒鮋

5、巴勒斯坦毒蠍

6、漏斗形蜘蛛

7、細鱗太攀蛇

8、褐色網狀蛇

9、眼鏡王蛇

10、黑曼巴蛇

一、澳洲方水母,殺人僅需30秒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澳洲箱水母也叫方水母,它的外形就和名字一樣,方方的像一隻箱子。而且它的身體還發出光亮,非常漂亮。但美如仙物的澳洲方水母卻是世界十大動物毒王之首,這種水母的毒液幾乎能夠瞬間殺死一個成年人,如果不幸的被它蟄到,10秒後就會暈厥,30秒後就會身亡,連遺囑都來不及想,實在是恐怖至極.....【查看詳情

二、艾基特林海蛇,中毒後必死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雖然在陸地上有眼鏡王蛇、黑曼巴蛇等一眾毒王,但是艾基特林海蛇才是真正的蛇中毒霸。它與澳洲方水母來自同一個水域,這片海完全可以成為新的“死海”了。如果不幸被它咬上一口,十分鐘內必死,目前還沒有可以用於治療這種蛇毒的血清。而且即使有了,十分鐘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根部來不及搶救。不過十分鐘還足夠思考下身後事,立個遺囑什麼的,與被澳洲方水母咬了相比還是好點,因此位居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第二。

三、藍環章魚,一次可殺死26人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藍環章魚的外觀非常迷人,不過這只是它用來做“仙人跳”的資本。如同酒店裡漂亮的姑娘一樣,當你進門後卻跳出幾個大漢將你洗劫一空。不同的是藍環章魚要的是你的命,它的毒素可以使人完全癱瘓,而且在數分鐘內讓26名成年人斃命。目前醫學上仍未有解毒的方法,因為這是一種快速發作的毒。而且藍環章魚也是來自澳大利亞,它尖銳的嘴能夠穿透潛水員的潛水衣,噴射毒液。

雖然澳大利亞風景好,但是千萬別去海里玩,最好連海邊也不要去,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前三都集齊了,去了不等於自殺嗎?

四、毒鮋,偽裝殺手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說毒鮋可能許多人不知道這是個啥,但是說石頭魚大家就知道了,它是世界上最毒的魚。石頭魚常常躲在海底或岩礁下,將自己偽裝成一塊不起眼的石頭,即使你站在它的身旁,它也一動不動,讓你發現不了。如果不留意踩著了它,它就會毫不客氣地立刻反擊,向外發射出致命劇毒。它的脊背上那12~14根像針一樣銳利的背刺會輕而易舉地穿透你的鞋底刺入腳掌,使你很快中毒,並一直處於劇烈的疼痛中,直到死亡。

五、巴勒斯坦毒蠍,蟄一下致命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巴勒斯坦毒蠍主要分布在中東地區,被當地人稱為中東“殺人狂魔”。巴勒斯坦毒蠍的體型不並不大,成年蠍體長約5-6厘米,外表為黃褐色,與世界上最大的蠍子,40厘米的帝王蠍相比完全不起眼。然而它那長長的螯的末尾讓你不容忽視,那是帶有很多毒液的螯針,一旦被它蟄中,不僅會感到極大的痛感,還會伴隨著全身抽搐,癱瘓。如果不能得到及時的治療,呼吸就會漸漸衰竭,最終死亡.....【查看詳情

六、漏斗形蜘蛛,咬住人就不鬆口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老實說這名字確實太慫了,一點霸氣都沒,完全不能匹配這種蜘蛛的巨大毒性。悉尼漏斗網蜘蛛長有巨大的毒牙,而且與其它毒蜘蛛只會幹咬不同的是,悉尼漏斗網蜘蛛在攻擊時總是會釋放全部的毒液。更為可怕的是,這種蜘蛛不會只咬一口就撤退,而是持續攻擊許多次。中毒者會很快死亡,兒童甚至會在15分鐘內死亡,如此短的時間內根本都來不及找到合適的抗毒素藥物......【查看詳情

七、細鱗太攀蛇,分泌一次毒液可殺死100人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細鱗太攀蛇是世界上最毒的蛇,它的體型要比普通的太攀蛇小,成年的細鱗太攀蛇也僅有2米左右的長度。雖然它僅位列世界十大最毒的動物排行榜第五,但是它一次噴射出的毒素可以毒死100個成年人、殺死25萬隻小白鼠或是兩頭非洲大象。細鱗太攀蛇的毒性是眼鏡王蛇的20倍、響尾蛇的300倍......【查看詳情

八、褐色網狀蛇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澳洲褐色網狀蛇能在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上壓住眼鏡王蛇是有原因的,褐色網狀蛇一旦受到威脅,發動攻擊前會先撐平窄窄的頸部皮摺及抬高身體前部,看準時機,迅速攻擊敵人。咬住後通過毒牙將毒液注入到敵人體內,其毒性比起眼鏡王蛇有過之而無不及。

九、眼鏡王蛇,毒蛇之王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眼鏡王蛇是中國十大毒蛇之一,它受驚發怒時,頸部膨扁,能將身體前部1/3豎立起來,突然攻擊人畜。毒性為“混合性毒”,一條成年蛇一次排毒量為300多毫克,致死率極高。

眼鏡王蛇外形一般與眼鏡蛇相似,蛇頭部成橢圓形,頸部能膨大,但無眼鏡蛇狀斑紋;其與眼鏡蛇的明顯區別是頭部頂鱗後面有一對大枕鱗。體色烏黑色或黑褐色,具有40-54條較窄而色淡的橫帶,尾部為土黃色,腹部為灰褐色,有黑色線狀斑紋。體形較大,常長達3~4 m,最大長度紀錄達6 m,是世界上最大的毒蛇。而關於它和黑曼蛇誰更強的話題也一直爭論不休......詳情請看【黑曼巴蛇VS眼鏡王蛇誰更厲害

十、黑曼巴蛇,攻擊性最強的蛇

世界十大毒王排行榜 澳洲箱水母毒死人僅需30秒

黑曼巴蛇是世上毒蛇中體型第二長、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強的殺手。它能以高達19千米的時速追逐獵物,而且只需兩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更可怕的是,不管在任何時候,黑曼巴的毒牙里都有20滴毒液,人類一旦被它咬到,若沒能得到及時救治,幾乎百分之百死亡。不僅毒性大,而且黑曼巴蛇的攻擊性極強,見著它都得繞道走.....【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