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狗已經成為了人們的忠實伴侶,家中的萌寵。但是許多天生兇猛的狗並不會因此而改變性情,主人被咬傷也是時有發生。說到最兇猛的狗,人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藏獒,性格爆裂,體型大,牙齒鋒利。然而卻忽視了體型較小的比特犬,說是將藏獒按在地上摩擦也不為過。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最兇猛的狗排名。

世界上最兇猛的狗,比特犬

世界上最兇猛的狗排名,比特犬吊打藏獒稱霸

比特犬也稱鬥牛犬、美國鬥牛梗,是以鬥犬為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是世界上最能打的狗。比特犬一般身高在46~56㎝、體重在15~35kg之間,雖然體型不大。但是其頭部呈石板狀,兩顎有力,肌肉結實,咬合力強,耐力持久,毅力驚人。可以在3分鐘內咬死2頭牧羊犬。

而且鬥牛犬還有一項為打架而生天賦技能,比特犬打鬥時不怕痛。比特犬在打鬥時睪丸激素分泌速度較其他犬種快,高濃度的睪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因而可以持久戰鬥。這也讓它成為犬種戰神。而且比特犬的智商一般高於其他犬種,非常適合訓練。

在民間常常有鬥狗的比賽,兩隻狗互相撕咬,知道一隻狗無還手之力才會被人們分開,其中有一場比特犬vs藏獒視頻。

從視頻里我們可以看到,開始藏獒利用體型壓制了比特犬,對比特犬的面部緊咬不放。這一狀態一直持續了3分多鐘,比特犬憑藉頑強的毅力擺脫了出來,反身咬住了藏獒。此後比特犬越戰越勇,一直占據了比賽的上風,將藏獒按在地上摩擦,藏獒毫無還手之力,別人們強行分開。而比特犬依舊戰意十足。

世界上最兇猛的狗排名

1、比特犬

世界上最兇猛的狗排名,比特犬吊打藏獒稱霸

2、鬼臉藏獒

世界上最兇猛的狗排名,比特犬吊打藏獒稱霸

鬼臉藏獒具有藏獒大部分血統,經過環境和天性的改變十分兇殘,因其面相恐怖詭異故取名為鬼獒。這種亞種是血統不夠純正,脾氣更不易琢磨,比起對主人忠心對外人兇狠的純種藏獒來說,是非常不可控制與馴化的。鬼獒就是藏獒的一個變種,實力比藏獒來說只高不低,有時候瘋起來連主人都不認,而這也從另一方面反映出鬼臉藏獒的兇橫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