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電影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主人將一隻球丟的遠遠地,然後狗狗奮力追球將球叼回給主人的鏡頭,《一條狗的使命中》出現了更厲害的操作,狗狗從主人背上踏過去叼空中的球。很多養狗人士都喜歡和自家狗狗玩丟球撿球的遊戲,不知道各位狗主人有沒有好奇過狗狗的嘴裡最多可以含幾個球,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嘴裡含網球數量最多的狗的相關信息。

世界上嘴裡含網球數量最多的狗(嘴含5個球)

嘴裡含網球數量最多的狗

一隻名叫Augie的8歲大的金毛犬可以在嘴中同時含住5顆網球,被收錄在了金氏世界紀錄中,Augie也成為了嘴裡含網球數量最多的狗。網球的標準大小是直徑在6.541和6.858公分之間,口中能含住5顆網球的話,這隻金毛的口腔可以說是很大了。但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在這裡勸各位狗狗的主人,千萬不要為了有趣就強行往自家狗狗的嘴裡塞球喔,這樣很可能會傷害到狗狗的健康,因為很多網球是有毒的。

世界上最美的狗排行榜 十大最美寵物狗

世界上最醜的狗排行榜 十大最醜寵物狗

世界最貴的貓排行榜,阿什拉豹貓61萬折耳貓英短最便宜

世界上最長壽的貓,長毛虎斑貓Corduroy26歲(相當於123歲)

【世界上最名貴的貓】世界十大名貴貓排行和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