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向來都是人們非常恐懼的動物,不僅攜帶致命的毒液,而且還擁有巨大的體型。在影視作品中我們通常能看到上百米的蛇,當它立起身子時和樓房一樣高,簡直就是一條龍。那么現實中世界上最長的蛇是什麼蛇,世界上最長的蛇有多少米呢?2016年,人們在紅海捕獲了一條長達500米的巨蛇,震驚了全球。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紅海巨蛇長500米,出動軍隊將其捕獲

世界上最長的蛇是什麼蛇,紅海巨蛇長達500米

紅海位於非洲東北部與阿拉伯半島之間,因為海面上常有來自非洲大沙漠的風,送來一股股炎熱的氣流和紅黃色的塵霧,使天色變暗,海而呈暗紅色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光旅遊。但是卻常常發生船毀人亡的事件,留下的屍首和船的殘骸都非常的少,看起來不像是被武器攻擊,而是想被什麼東西一口吞下。

世界上最長的蛇是什麼蛇,紅海巨蛇長達500米

埃及曾排除數百名潛水員到水下進行調查,但是潛水員卻沒有一個返回的,都神秘的消失了,並且沒有發出任何求救的信號。隨著遊客和潛水員的死亡數字不斷提高,引起了埃及軍方的高度重視,他們派遣了艦隊出海調查。

世界上最長的蛇是什麼蛇,紅海巨蛇長達500米

當他們探測到海下盤踞著一條體長500的巨蛇時,都驚呆了。立即決定消滅它,避免造成更多的傷害。在魚雷的猛烈攻擊下紅海巨蛇化為肉醬,將原本紅色的海面染得更紅了。在此之前紅海巨蛇殺害了600人,其中包括370名遊客和130名潛水員。

世界上最長的蛇類,亞馬遜森蚺

世界上最長的蛇是什麼蛇,紅海巨蛇長達500米

亞馬遜森蚺,生活在南美洲,最長可達10米以上,重達二百二十五公斤以上,粗如成年男子的軀幹。而且它們的繁殖能力非常的強,幼蚺是卵胎生的,有時一胎達七十條左右。

亞馬遜森蚺和其他蟒蛇一樣,都是將獵物整隻吞下,森蚺的嘴巴上下可張到180度左右,4排牙齒可以獨立活動,有利於吞噬獵物,它的蛇皮可以拉伸,因此可以吞下比自己體型還大的獵物。亞馬遜森蚺位於南美洲河流食物鏈的頂端,甚至凱門鱷也是它們的獵物之一。

世界上最長的蛇是什麼蛇,紅海巨蛇長達500米

亞馬遜森蚺能吞下鱷魚,人類也不再話下。美國的探險節目曾經做過亞馬遜森蚺吞活人的節目,一名穿著特製的碳纖維防護服的男子向森蚺發起挑釁,然後被森蚺緊緊纏住,森蚺張開大口,剛被吞下頭部的男子就已經受不了,感覺自己的肢體要被蛇鏟斷了,立即求救,終止了節目。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長的蟒蛇,網紋蟒長達12米

世界上最大的蛇,桂花生吞一人很輕鬆

世界上最小的蛇,鉤盲蛇(常被誤認為是蚯蚓)

世界體型最大的毒蛇排名

世界上最重的蛇排行榜,10米蟒蛇竟然比大象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