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為大家介紹了世界上攻擊力最弱的青蛙馬達加斯加番茄蛙,相比之下亞馬遜角蛙就霸氣很多,所以亞馬遜角蛙又叫做霸王角蛙。它與其他角蛙相比,它的觸角比其他角蛙的觸角要長一些,並且背上有一個蝴蝶樣式的紋理標誌。亞馬遜角蛙和其他角蛙一樣擁有一張大嘴,以大型昆蟲為食。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觸角最長的青蛙:亞馬遜角蛙。

世界上觸角最長的青蛙:亞馬遜角蛙

世界上唯一長角的青蛙,亞馬遜角蛙(一張大口吃四方)

背部有蝴蝶圖案

亞瑪遜角蛙與其他蛙類不同的是,它比其他角蛙生有一對很長的角和在背部上有一個蝴蝶紋標誌。 此種是眼上突起最發達的,背部有蝴蝶狀的花紋,體色有褐、橘、綠、灰白等,喉部呈整片深黑色,口腔內為白色,後肢有發達的蹼,喜棲於落葉林中。

世界上唯一長角的青蛙,亞馬遜角蛙(一張大口吃四方)

喜食同類和腐屍

亞馬遜角蛙的蝌蚪以同類或腐屍為食,成年蛙以哺乳類、大型昆蟲為食。蝌蚪以同類或腐屍為食。亞馬遜角蛙之所以能長的這么龐大是因為它們不管什麼都吃。典型的埋伏型獵食者,它們將身子縮在森里底層或落葉層里只露出頭部。只要任何比它們個頭小的生物經過,它們就會從泥地里跳出來將獵物整個吞下,用尖利的牙齒將它們緊緊困在嘴裡。

亞馬遜角蛙的性格特點

世界上唯一長角的青蛙,亞馬遜角蛙(一張大口吃四方)

貪吃致死的貪婪性格

亞馬遜角蛙是一種積極好鬥的蛙,甚至貪婪到過分的程度。有些被發現死在野外的角蛙,嘴裡還露著吞不下去的獵物,它們的貪食和巨口使他們和其他角蛙在寵物市場上贏得了“吃豆蛙”的外號。

點擊瀏覽下一頁,內容更精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