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總喜歡去養一些小動物來陪伴自己,寵物的種類也由最開始的貓狗這類萌寵擴大到了一切能夠駕馭的動物,比如蠍子、蜘蛛等,青蛙也逐漸成為常見的一種家養寵物。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最可愛的青蛙。

世界上最可愛的青蛙:散疣短頭蛙

世界上最可愛的青蛙,散疣短頭蛙圓滾滾惹人愛(饅頭蛙)

散疣短頭蛙是一種主要分布在非洲南部的一種青蛙,它們生活在熱帶地區,平時喜歡鑽在土裡。下雨的時候會看到它從土裡出來。

一隻青蛙為什麼會在推特上面瘋傳呢?為什麼那么多人都喜歡它呢?因為它有著圓溜溜的身體、小小的四肢,看起來就像是日式蕨餅,QQ的很是惹人喜愛。因此散疣短頭蛙也被稱為饅頭蛙。它的背部是棕色的,身體的兩側圖案很是不一樣,通常的伴隨著脊椎而生的幾條顏色較淺的線條,腹部則為白色並有深色斑點。

散疣短頭蛙成為熱門寵物

世界上最可愛的青蛙,散疣短頭蛙圓滾滾惹人愛(饅頭蛙)

因為有著很Q的身體形態,看起來就像是從電玩里走出來的生物,十分討人喜歡,也就有了不少人把它當做寵物來養,散疣短頭蛙也就慢慢的成為一種最受歡迎的青蛙,也是最可愛的一種蛙類。

散疣短頭蛙的特點

1、體型巨小

世界上最可愛的青蛙,散疣短頭蛙圓滾滾惹人愛(饅頭蛙)

散疣短頭蛙屬於中小型蛙類,大部分的成年蛙從它們的鼻尖刀尾尖的距離為3—5厘米。最大的雄性散疣短頭蛙的個頭只有4.7厘米,而雌性的散疣短頭蛙則要大一些,但也僅僅只有6厘米。

點擊瀏覽下一頁,內容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