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們都喜歡養寵物,除了很常見的貓貓狗狗之外,還有許多非常奇異的寵物,讓人們不得不佩服養這些寵物的主人呢!畢竟養這樣寵物的人膽子可都是不小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奇異寵物排行榜,棕熊鱷魚隨便養。

世界上最奇異寵物排行榜

1、棕熊

世界上奇異寵物排行榜

棕熊是世界上第二大熊類,很多人都知道在野外碰到熊要非常小心,因為棕熊力氣很大很兇殘。不過也有人養棕熊當寵物!是世界上最奇異寵物排行榜的第一名。當然是在棕熊還只有兩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養了,如今已經能幫忙看家護院了......【點擊查看詳情世界上最溫順的熊,看家護院打不還手

2、紅玫瑰捕鳥蛛

紅玫瑰捕鳥蛛

紅玫瑰蜘蛛原產於智利的荒漠中。它渾身布滿暗紅色的絨毛,對環境要求不高,適應力很強,性情溫順,飼餵簡單,特別適合初養者,而且價格便宜能被接受,連名字都很吸引人,是養蟲市場最受歡迎的寵物蜘蛛。也是世界上最奇異寵物排行榜上榜寵物之一。

紅玫瑰蜘蛛,成體頭胸部總長約7-8cm,全長約10-15cm。它渾身布滿暗紅色的絨毛,屬於洞穴蜘蛛的一種。它渾身布滿暗紅色的絨毛,尤其是頭胸部上方,呈現暗紫紅色。毒性很低,紅玫瑰毛蜘蛛在大多情況下非常溫順,可上手。但也不排除會有意外發生......【點擊查看世界上最溫順的蜘蛛:紅玫瑰捕鳥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