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蛇玝被眼鏡蛇糾纏在身上,蛇玝也是一點也沒慌,一臉的雲淡風輕,果然是蛇的天敵,這樣不動聲色的感覺,就像的對蛇玝沒有一點危險性一樣的。

轉眼蛇玝就把眼鏡蛇壓倒在地,用其尖利的牙齒狠狠的咬著眼鏡蛇,爪子還踩著眼鏡蛇不讓其翻滾掙扎,看起了眼鏡蛇是奄奄一息,已經有種生命走到盡頭的感覺了。

到這裡,蛇玝和眼鏡蛇大戰就已經取得壓倒性的勝利了。看著圖片上的蛇玝已經狠狠的咬斷了眼鏡蛇的腦袋,蛇玝已經開始享受勝利者的美餐了。簡直看不出了蛇玝能夠這樣輕易的殺死眼鏡蛇,但是事實就在眼前!蛇玝不愧是蛇的天敵啊。

小知識:

大家都知道了蛇玝是蛇的天敵,其實蛇玝也是一個捕鼠小能手呢~別看蛇玝和老鼠差不多,但是蛇玝也都老鼠的天敵。蛇玝身材小巧靈活,可以直接鑽到老鼠洞裡去,一招直搗黃龍,就可以把老鼠一窩給團滅了。十九世紀時,夏威夷鼠害嚴重,人們就是靠著蛇玝,把田間的老鼠都給吃光啦!

本文已經完結。不推薦下列文章,慎點!

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狼,不列顛哥倫比亞狼(160斤/2米)

世界上最厲害的狼,頂級掠食者基奈山狼(2.2米/210斤)

世界上最厲害的狗,鬼臉藏獒危險度堪比猛獸(危險暴躁)

戰鬥力最強的貓科動物,東北虎單體戰鬥力最強(獅子不敵)

世界咬合力第一的動物,灣鱷咬合力達1.9噸(完全碾壓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