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貓咪都是喜歡它的溫順,例如《世界上最萌的貓咪》就是日常賣萌,但是也有兇悍的貓,例如《帕拉斯貓》,但是世界上兇悍的貓可並不是只有帕拉斯貓一種,《史上最兇殘的貓科動物》都介紹過了,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世界上最兇悍的貓排行榜。

世界上最兇悍的貓排行榜

TOP1、帕拉斯貓

被稱為世界上最兇悍的貓是生活在海拔超過5000米地方的帕拉斯貓,帕拉斯貓之所以是最兇悍的貓,這是因為帕拉斯貓已經有500萬年沒有進化了,也就是說帕拉斯貓還處於原始的狀態,但其實帕拉斯貓長得比《世界上最醜的貓》都還可愛。【查看詳情

TOP2、金貓

金貓主要分布於東南亞,之所以被稱為世界上最兇悍的貓,這是因為生活在熱帶和亞熱帶這種動物聚集的地方不得不提高自己的戰鬥力。貓食物種類主要是鼠、兔、鳥,以及麂和麝等小型鹿類。有時還襲擊羊和牛犢等,是地地道道的肉食動物。但是和世界上最兇悍的貓——帕拉斯貓一樣,金貓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15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

推薦閱讀

史上最萌的貓咪排行榜,蘇格蘭折耳貓大眼萌壞了

世界上最噁心的糖排行榜,耳屎糖、蠍子糖紛紛上榜

貓咪的致命疾病排行榜 寵物貓不可忽視的疾病(鏟屎官必看)

世界上最醜的貓:斯芬克斯貓(醜出天際)

史上最兇殘的貓科動物:異劍齒虎(生存在170萬年前)

世界上十大最聰明的貓排行榜,加拿大無毛貓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