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殺人蜂

在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昆蟲中,殺人蜂(非洲蜜蜂)是世界上最危險、攻擊性最強的蜜蜂,目前已記載有超過600人死於殺人蜂的攻擊。殺人蜂一旦攻擊,幾乎傾巢而出,殺人蜂的毒液會造成人體出現過敏性休克、器官衰竭等症狀,甚至可能致人死亡。

7、日本大黃蜂

日本大黃蜂被列為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昆蟲之一,是因為黃蜂中體型最大的並且最具攻擊性的,成年的日本大黃蜂體長可以達到4厘米,翼長達到6厘米,被日本大黃蜂攻擊後會出現腫脹、疼痛、過敏休克、器官衰竭等症狀。30隻日本大黃蜂可以在2-3個小時內殺死3萬隻蜜蜂,並且不會受到傷害。

8、行軍蟻

這個在很多影視劇中出現的行軍蟻可以幹掉一個部隊,行軍蟻是一種具備高度組織性的螞蟻,幾百萬到上千萬隻行軍蟻一起尋找食物,它們具備極高的侵略性,並且沒有固定的蟻巢。行軍蟻巨大的顎會輕易的穿透獵物的皮膚。

9、胡蜂

胡峰是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昆蟲之一,這主要因為胡蜂是一種帶有毒針的體型較大昆蟲,當收到驚擾後會成群的進行攻擊,當被蜇後會發生過敏反應,傷口會發紅、發癢、造成過敏性休克、不及時治療會造成奇觀衰竭,甚至造成死亡。

10、黃蜂

除了日本大黃蜂,還有一種黃蜂,也是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昆蟲之一,當收到驚擾後會成群的進行攻擊,當被蜇後會發生過敏反應,傷口會發紅、發癢、造成過敏性休克,甚至造成死亡。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毒的化學物質,氰化物一克可殺500人(毒藥之王)

中國最毒的毒藥排行榜,鶴頂紅、砒霜等毒藥紛紛上榜

世界上最毒的植物:箭毒木含劇毒液體殺人於無形(見血封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