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世界物種豐富,一般印象中動物中獵豹速度最快,世界上最快的動物排行榜,獵豹時速130公里竟排名第三。另外,動物里大象體型稍大,其實不然,例如世界上最大的獅子就比一般大象更重。所以下面排行榜就為大家盤點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排行榜。

排名如下:

1、藍鯨 2、鱷魚3、蟒蛇4、開普獅5、烏克蘭巨貓6、象龜7、西伯利亞虎8、藏獒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排行榜

TOP1、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鯨魚(重181000公斤)

提到鯨魚,大家不會陌生,但是要說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毫無疑問是藍鯨。藍鯨是世界上最大動物,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匹諾曹就有到鯨魚肚子裡居住的情節,現在想想也不是不可能。

藍鯨一條舌頭就有兩噸重,可以站50個人,體重相當於25隻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真的是個巨無霸啊!所以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點擊查看世界上最大的鯨魚:藍鯨舌頭重兩噸能站50人(長度33.5米/重達181噸)

TOP2、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鱷魚(重1075公斤)

鱷魚屬於爬行動物。早前,菲律賓捕獲一條身長6.4米,重達1075公斤的大型鹹水鱷,這條鱷魚曾多次襲擊人類和牲畜,根據現有的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鱷魚”是在澳洲落網的一條5.48米長的鱷魚,菲律賓環境部一名官員說,這可能是有史以來被捕獲的最大的鱷魚。並估計這條雄性鱷魚的年齡已超過50歲,所以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之一。【點擊查看世界上最大的鱷魚:長6.4米 重1075公斤詳情

TOP3、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十米蟒蛇(體重500公斤)

眾所周知,亞馬遜雨林區一直是各種奇珍異獸的棲息地,近日位於此地的一座水庫炸出1噸巨蟒,震驚世人。當時人們炸毀了該地區的一個山洞,蟒蛇就在裡面爬了出來,體長近10米,重約1噸,打破了吉尼斯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重的蛇。這條巨蛇的體重如同世界上最重的機車,當時嚇壞了很多人。【點擊查看世界上最重的蛇排行榜,10米蟒蛇竟然比大象還重詳情】

TOP4、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開普獅(體重420公斤)

據悉,世界上最大的獅子是非洲的開普獅,最大的獅子體重達420公斤,也屬於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之一,這驚人的體重即使是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西伯利亞虎也無法比較的。1947年一頭叫GuateGojira的圈養開普獅體重更是達到了驚人的420公斤,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貓科動物亞種,也曾是生活在地球最南端的獅子,所以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獅子。

獅子也被認為是陸地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之一,但是世界上最大的獅子——開普獅,普遍被認為是1865年滅絕的,主要由於南非過去有許多當地獵人、農夫喜歡獅子的皮毛可以禦寒保暖,而且可以換取很多金錢,經常可以去捕殺獅子,所以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之一的開普獅滅絕了。【點擊查看世界上最大的獅子,開普獅體型如同大象(體重420公斤)詳情】

TOP5、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烏克蘭巨貓Angie(重363公斤)

世界上最大的貓來自烏克蘭。這個烏克蘭的貓咪叫做Angie,她的行為和正常的貓咪沒有區別,而且她還是一個容易害羞的,粘人的小母貓,一點也不像別的貓咪那樣高冷。但就是這樣性格的貓咪,卻擁有著與之不配的體型。

Angie每天大約需要60磅的食物,60磅這代表什麼呢,也就是一天吃60-70罐食物!她現在已經快800磅了,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而Angie成為這樣的原因是烏克蘭核輻射。【點擊查看世界上最大的貓,烏克蘭巨貓Angie(重726斤/核輻射異變)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快的兔子,歐洲野兔(72公里/小時)

世界上繁殖最快的昆蟲,竟然是蚜蟲(密集恐懼症勿看)

世界上最小的兔子,荷蘭侏儒兔體重僅1千克(小到捧手心)

世界上最快的動物排行榜,獵豹時速130公里竟排名第三

(下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