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出去旅遊都喜歡去一些海灘去遊玩,其中世界上有很多非常美麗迷人的海灘吸引了很多遊客的喜歡,那么你們有沒有關注過海灘的具體長度呢?世界上最長的海灘是哪一個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

世界十大最長海灘

1、普臘亞卡西努

排在榜單第一的是巴西的海灘,普臘亞卡西努(​​Praia do Cassino)是南大西洋巴西海岸最南端的海灘。它的總長度從132英里到158英里不等,但它通常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的海灘。

2、帕德里島海灘

帕德里島海灘位於帕德里島的海岸,是德克薩斯州最大的屏障島嶼和世界上最長的屏障島嶼,同時也是美國最長的海灘。這個海灘總長度為113英里,以白色沙灘而聞名,同時還是幾種海龜的棲息地。

3、九十英裏海灘(澳)

澳大利亞九十英裏海灘確實算是比較名副其實的,因為它的長度為94英里。該海灘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東南海岸,是一片覆蓋著沙丘和珊瑚礁的不間斷的野性海岸線。

4、考克斯巴扎爾

考克斯巴扎爾海灘位於孟加拉國的考克斯巴扎爾漁港和地區總部,是是一個綿延75英里的海灘。這個海灘知名度遠超同名同名小鎮,深受當地遊客歡迎。

5、大海濱

大海濱是一大片海灘,從利特爾里弗延伸至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喬治敦,它包括約60英里的不間斷海灘土地。這片海灘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區,每個季節吸引超過1000萬遊客,不過不要擔心擁擠。

6、諾維耶羅海灘

諾維耶羅海灘位於墨西哥的納亞里特州,是墨西哥最長的海灘,長約56英里,寬三分之一英里。它提供非常細膩的沙子和寧靜的全年溫暖的水域,每年吸引了很多遊客。

7、奈及利亞伊本諾海灘

奈及利亞伊本諾海灘延伸至中大西洋海岸旁,距離天然白色沙灘有56英里,是西非最大的海灘。遊客可以在珊瑚礁周圍浮潛,並參加一些包括水上摩托艇在內的水上運動。

8、九十英裏海灘(紐西蘭)

雖然這個海灘也叫做九十英裏海灘,但是它實際上長度並沒有90英里,而是55英里。這個海灘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以其通常用於趴板的沙丘而聞名。

9、維吉尼亞海灘

維吉尼亞海灘位於維吉尼亞州維吉尼亞海灘的切薩皮克灣大橋隧道南端,全長35英里,根據金氏世界紀錄世界紀錄這裡是世界上最長的遊樂海灘。

10、長灘

長灘長28英里,是美國最長的海灘之一,它位於華盛頓州西部的長灘半島上,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度假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