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旅遊都比較喜歡去一些海濱城市遊玩,可以去海灘上看看不一樣的風景。世界上確實有很多非常美麗的海灘供人們探索,但是實際上也有這樣一些海灘是非常危險的存在,最好不要輕易去嘗試,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

世界十大最危險海灘

1、苦難角

苦難角酒店位於澳大利亞北昆士蘭州,是一個擁有迷人白色沙灘的海濱度假勝地。但是該地區也是水母、毒蛇和鱷魚等危險動物的家園,在它們遇到危險的時候,它們會主動發起攻擊。

2、西班牙太陽海岸

華麗的沙灘,陽光明媚的氣候和廉價的度假套餐使得著名的太陽海岸等西班牙沿海地區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但是這裡也隱藏著危險。這裡有著十分強大的風力,每年都有很多人溺水身亡。

3、巴斯馬斯西區海灘

巴斯馬斯西區海灘從表面看上去似乎和一般的海灘沒什麼區別,但是實際上真正的危險來自水下。這個美麗的加勒比海島嶼周圍有豐富的鯊魚種群,最大的種群是虎鯊。

4、澳大利亞塔瑪拉瑪海灘

塔瑪拉瑪海灘位於悉尼中央商務區外,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最危險的巡邏海灘。悉尼旁邊的海灘是外國遊客經常光顧的地方,但是這裡同時也有著比較危險的逆流,就算經驗十分豐富的游泳者都可能遭遇危險。

5、骷髏海岸海灘

從空中看,納米比亞骷髏海岸的海岸線看起來很美妙-深藍色的大海,大量的衝浪和無限的沙丘。但是當你真正走進這裡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這塊土地不僅擁有著大量的鯨魚和海豹骷髏,同時環境也十分惡劣,有很多人死在這裡。

6、拉穆島海灘

拉穆島海灘不僅有著柔軟的沙灘和碧綠的海水,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受到很多遊客的喜歡。但是比較不幸的是,這裡受到鄰國索馬里境內的伊斯蘭恐怖組織威脅,現在已經很少有人敢來到這裡。

7、科帕卡巴納海灘

這個海灘不僅有鯊魚,甚至還有超高的犯罪率。盜竊和搶劫在科帕卡巴納非常普遍,假如真的很想來到這裡,必須保護好自己的財產安全。

8、烏塔克勒夫海灘

這裡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海灘之一,看上去確實非常美麗迷人。但是挪威北部羅弗敦群島的當地極端北極氣候使其變得危險寒冷,假如你想下水游泳很容易會出問題。

9、馬瑙斯海灘

就像任何其他亞馬遜海灘一樣,馬瑙斯的海灘很危險,主要是因為生活在河裡的生物。這裡充斥著大量的食人魚、蟒蛇、電鰻等,不管是下水游泳,還是在這裡划槳都是比較危險的事情。

10、布魯姆海灘

布魯姆是西澳大利亞一個受歡迎的旅遊小鎮,擁有幾個美麗的海灘。不過同時這個地方還受到箱型水母的危害,在過去的5年中,這裡紀錄了多達159箱水母蜇傷。這種海洋生物是非常危險的,最嚴重的時候可以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