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關於世界上是否有鬼至今都無定論,但是世界上關於鬼的傳聞卻越來越多,靈異事件頻發。而且如今世界上鬧鬼最凶的地方不僅有偏僻的荒山野嶺,甚至是人流不息的鬧市街區。每當夜幕降臨之時,不散的陰魂便出現,充斥著悽慘的哀嚎,想一探究竟的人幾乎都遭遇了不測。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一、高街鬼屋

十大世界上鬧鬼最凶的地方,遍地陰魂哀嚎不斷

高街鬼屋是世界上鬧鬼最凶的地方,香港高街在二戰前一間癲瘋傳染病的病院,在當時這是一種極度的傳染病,病人需要完全隔離,而且得病之後沒有藥物可以治療只能等死,這裡也積攢了許多怨氣,陰氣很重。二戰之後香港被日本占領,日軍把醫院從救人的醫院變刑場,無數的中國人在此被殺害,此後這裡發生了許多鬧鬼事件。謠傳不少到高街鬼屋探險的人士,圴會看到一個已經拆去的閣樓,而閣樓亦是當年日軍進行絞刑的地方。

直到香港政府於2001年開始拆除舊建物,重建一座新的大樓,也就是西營盤小區綜合大樓,於2006年正式啟用。而許多名居民曾反映在晚上看電視時,會有鬼魂突然飄到螢幕前,好多人因此被嚇的昏過去。高街鬼屋也被人們成為香港鬧鬼最凶的地方。

二、波麗萊多里

十大世界上鬧鬼最凶的地方,遍地陰魂哀嚎不斷

波麗-萊多里一直被譽為英國鬧鬼最凶的鬼屋。據傳在13世紀,當地一家修道院的修道士愛上了附近女修道院的一名年輕修女。二人抑制不住熊熊的愛情之火,決定私奔。讀書他們被人發現並受到嚴刑,修女被活埋在牆裡,修道士被處以絞刑。

20世紀初波麗-萊多里首次出現鬼魂目擊事件,其中包括無頭男子和白衣女孩,當然還有修女。1929年,著名抓鬼獵人哈利·普萊斯對這座鬼屋展開調查,他也拿鬼魂們沒有辦法。1939年,波麗-萊多里鬼屋被燒毀,1944年廢墟又被徹底毀壞,現在已經沒有再敢去這片荒地。

三、自殺森林

十大世界上鬧鬼最凶的地方,遍地陰魂哀嚎不斷

自殺森林位於日本,原名青木原樹海,是日本富士山下的一個著名景區。這裡有非常高大茂密的森林,許多人選擇在這裡自殺,因為屍體可能再也不會被任何人發現。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已有超過500人在這裡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作家松本清張的小說《蕭瑟書海》就描寫了這裡,然而在這本書出版後,這裡更是成為了自殺勝地,每年都有幾百人在這裡上吊自殺,森林裡隨處可見珍惜生命的標語,政府也不得不每年清掃這裡的屍體。

而且青木原樹海非常邪門,走入森林後,指南針便會自動失靈,讓入林者找不到出路,迷失於森林之中,就算不想自殺,都會活生生餓死。所以警察收屍時亦非常小心,每個警員都會以繩子纏腰,一個接一個,最後的一個則會將繩子綁在林外的汽車,以免有入無出。

四、娃娃島

十大世界上鬧鬼最凶的地方,遍地陰魂哀嚎不斷

娃娃島位於墨西哥城南部與霍奇米爾科之間,這座島上的樹上掛著一千多個“鬼娃娃”。據說1951年花匠Don聽到了一個小女孩在附近運河溺水的呼救,他立刻行動,但是仍然沒能救起女孩。從此,她的靈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花匠每晚都會聽到那名女遊客的慘叫,而且夢中見到小女孩的鬼魂,他非常的痛苦。

之後他每天都能在河裡釣起一些破舊的鬼娃娃,但是不知來自何方,他認為這應該能鎮住鬼魂。他把所有蒐集的鬼娃娃都掛在了島上,不過這些鬼娃娃卻讓鬼魂可以附身,2001年花匠Don被家人發現淹死在同一條河裡。

現在想去這個地方必須租用一條當地的船隻,而且租金高達100美金,當地人也不希望這裡再有什麼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