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死亡聖地可少不了世界七大死亡谷,雖說小編我介紹《娃娃島》和《世界十大最詭異的地方》了,可是世界七大死亡谷真的更可怕!活生生的人完全走不出來,並且科學家也無法解釋。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七大死亡谷排行榜

世界七大死亡谷排行榜

TOP1、崑崙上死亡谷

我國的崑崙山脈附近,有個鮮為人知的那棱格勒峽谷。可是,它在世界上卻名聲顯赫,為世界七大死亡谷之一。號稱崑崙山的“地獄之門”。位於青藏高原崑崙山區,東起青海布倫台,北起布倫台,西至沙山,全長105公里。

相傳在崑崙山生活的牧羊人寧願讓牛羊因沒有肥草吃而餓死在戈壁灘上,也不敢讓其進入崑崙山那個牧草繁茂、古老而沉寂的深谷。 這個谷地即是死亡谷,谷里四處布滿了狼的皮毛、熊的骨骸、獵人的鋼槍及荒丘孤墳,向世人傳遞著一股陰森懾人的死亡氣息。

TOP2、黑竹溝的“怪霧死亡谷”

除了崑崙山死亡谷外,位於峨眉山西南約100多公里的黑竹溝,也是一條令人談之色變的死亡谷。據當地人介紹:1950年,國民黨胡宗南殘部30餘人,仗著武器精良穿越黑竹溝,入溝後卻無一人生還。1991年6月24日黃昏,川南林業局設計工程小隊的7名隊員、17名民工集體失蹤於黑竹溝,幸而發現早,尋找及時,這24人歷盡艱難最後重返家園。據不完全統計,自1951年以來,人們在黑竹溝遇險的事件有多起,並造成三死三傷,二人失蹤。

是什麼原因導致人進溝後失蹤呢?很多原因至今還是個謎。但據氣象學家分析,這些失蹤事件與當地頻頻出現的“怪霧”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TOP3、蘇聯的“死亡山谷”

位於前蘇聯勘察加半島的克羅諾基自然保護區內的“死亡谷”被當地人稱作“生命禁區”,凡是闖進去的人和動物都逃脫不了悲慘的命運,都將痛苦不堪地死去。據說某一年這裡發生了一場火災,一些動物受了驚嚇,慌不擇路地進入山谷,結果進入不久就沒命了。小動物的屍體橫七豎八地躺滿了一地,慘不忍睹。

TOP4、美國的“人類死亡谷”

除了蘇聯的“死亡谷”外,在遙遠的美國也同樣存在一個蜚聲世界的“死亡谷”。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的碧蓮地帶,有一個山谷,長年散發著死亡的氣息。1949年,美國一支勘探隊冒險進入“死亡谷”,幾乎全部死亡。其中有幾個人僥倖脫險爬出,可是過後不久也不明不白地死去。後來,又有不少人前去探險,結果也屢屢身亡。

推薦閱讀

盤點戰國四大名將,“殺神”白起自刎謝罪

NASA發現七顆行星適合人類生存(證實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皮毛最保暖的動物:北極熊(靠脂肪來取暖)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海豚(大腦發達,占體重的1.7%)

香港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家族?真正的豪門(圖解四大家族人物關係)

韓國十大長腿男神身高排行榜,金宇彬脖子以下都是腿(金秀賢墊底)

TOP5、義大利的“動物死谷”

美國的“死亡谷”只會對人類造成威脅,因此也被世人稱為“人類死亡谷”。十分有趣的是,在義大利那不勒斯與瓦維爾諾湖附近的兩個死亡谷卻與美國的“人類死亡谷”恰恰相反,在這裡,人類的性命不會受到威脅,可是飛禽走獸卻無法在這裡生存。

TOP6、印尼爪哇島上的“死亡洞”

除以上三座“死亡谷”之外,在印尼的爪哇島上,也有一個神秘的死亡洞,同樣是讓人“聞風喪膽”。多年以來,許許多多的人和牲畜都在這裡無故喪命,白骨在洞中都已經堆成了“小山丘”,其恐怖程度可想而知。

TOP7、納米比亞的“死亡谷”

它是位於納米比亞蘇索斯維利鹽田裡的一片令人驚嘆的白色粘土窪地的名字。對於這一奇觀的形成,已經有科學的解釋,但更多的人寧願相信神話:兩個天神在激戰,其中一方毀滅了另一方,並詛咒這一地區從此失去生機。獲勝的天神用高聳的沙丘把死亡谷的四周圍得水泄不通,死亡的遠古樹木顯示了天神詛咒的巨大威力。在近900年的時間裡,這裡寸草不生,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推薦閱讀

盤點戰國四大名將,“殺神”白起自刎謝罪

NASA發現七顆行星適合人類生存(證實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皮毛最保暖的動物:北極熊(靠脂肪來取暖)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海豚(大腦發達,占體重的1.7%)

香港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家族?真正的豪門(圖解四大家族人物關係)

韓國十大長腿男神身高排行榜,金宇彬脖子以下都是腿(金秀賢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