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是我國一個西北部和蒙古地區交界的省級行政區,因為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諸多歷史名人都是誕生於此,秦朝著名的皇帝秦始皇就誕生於此,除了歷史文化豐富,甘肅的酒文化也十分的出眾,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甘肅十大名酒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甘肅十大名酒排行榜

1.皇台酒

2.古河州

3.涼都老窖

4.小隴山

5.絲路春

6.漢武御

7.九糧液

8.紅川酒

9.隴南春

10.柳湖春

1.皇台酒

原料:優質高粱

皇台酒是甘肅地區一種具有代表性的白酒,這種白酒很好的將現代的科技和傳統的釀酒技藝融合在一起,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其酒本身的香味,其香味非常的綿長,有著南有茅台、北有皇台的美譽。

2.古河州

原料:優質高粱

古河州是甘肅地區一種非常有名的白酒,產自於甘肅省的臨夏回族自治州境內,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少數民族居住地,自古以來就是古代人民生活活動的重要場所,是黃河文化的發祥地之一。

3.涼都老窖

原料:優質大麥

涼都老窖是甘肅武酒酒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甘肅地區一家專業的白酒釀造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大型釀造基地,對於白酒和其他果酒等產品都有釀造和銷售。

4.小隴山

原料:優質高粱

小隴山是甘肅天晨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甘肅地區一家集釀造、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白酒釀造商,旗下有著占地面積多達10000平方米的專業現代化廠房,其規模十分龐大。

5.絲路春

原料:優質高粱

絲路春是甘肅絲路春酒業集團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甘肅地區一家有著41年成立歷史的白酒釀造商,經過多年的時間發展,旗下已經衍生出了多個系列的酒品牌,例如說極品系列、原漿系列和金樽系列。

6.漢武御

原料:優質小麥

漢武御是甘肅酒泉漢武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甘肅酒泉市酒廠演變而來的,有著豐富的制酒經驗,旗下有著大型的綜合性博覽園,有著優質的原料生產基地。

7.九糧液

原料:優質高粱

九糧液是濱河九糧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在暢銷的中低端白酒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甘肅地區一家比較有名的白酒生產商,旗下擁有著獨特的釀酒技藝,是根據古法釀酒技藝的基礎之上改良而成的,十分有特色。

8.紅川酒

原料:優質高粱、大米、糯米

紅川酒是甘肅地區一種歷史非常悠久的白酒,這種白酒是甘肅省成縣紅川鎮的特產白酒產品,早在唐朝時期就已經有著紅川酒的釀造方法了,使用的高溫大曲作為發酵劑,並且有著百年的老窖池。

9.隴南春

原料:優質高粱、小麥、大米、玉米

隴南春是甘肅隴南春酒業(集團)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甘肅地區一家有著五十多年悠久歷史的白酒釀造商,隴南春這個系列的白酒使用的是傳統的老六甑操作法釀造而成的白酒。

10.柳湖春

原料:優質高粱

柳湖春是平涼新世紀柳湖春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平涼市柳湖春酒廠演變而來的,旗下有著多個大型現代化的生產車間和配套庫房,有著多個酒窖的窖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