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一醉能夠解千愁,這是許多人都喜歡喝酒的原因,中國的酒文化悠久深厚,早在幾千年前的古代就有各種白酒的做法,人們歡慶佳節的時候,也會選擇和家人朋友小酌一杯,以此來表達自己的喜悅,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江西的十大名酒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江西十大名酒排行榜

1.清華婺酒

2.四特酒

3.臨川貢酒

4.章貢王

5.百年孤獨

6.陶令酒

7.瑞酒

8.李渡高梁酒

9.七寶山酒

10.堆花酒

1.清華婺酒

類型:藥酒

清華婺酒是江西地區一種非常有名的藥酒,在江西白酒品牌排行榜中,是一種十分典型的大麯酒,這種酒的原材料十分的豐富,添加了許多珍貴的中藥材,像是當歸、砂仁、檀香和靈芝等,有著非常強大的補氣血效用。

2.四特酒

類型:白酒

四特酒是四特酒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江西地區一家有著69年成立歷史的專業白酒釀造商,旗下有著多個白酒系列的產品,其中以四特酒品牌最為受大眾們的喜愛。

3.臨川貢酒

類型:白酒

臨川貢酒是江西臨川酒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臨川貢酒採用的是大米這種原料釀酒的,而且使用的是非常傳統的釀酒工藝,所以該酒有一股天然的米香味,非常的純冽,讓人回味無窮。

4.章貢王

類型:白酒

章貢王是江西章貢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種白酒品牌,該公司是江西地區一家白酒年產量能達到十幾噸的大型釀酒商,旗下有著大型的地下儲酒窖池,曾被評為中國白酒質量優秀產品。

5.百年孤獨

類型:白酒

百年孤獨是江西地區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白酒品牌,它是用小麥、稻米和高梁等多種原料釀造而成的,這種白酒的味道比起一般的白酒甘甜味非常的足,而且這種酒一般都是貯藏於木楠之中的。

6.陶令酒

類型:白酒

陶令酒是江西地區一種知名度比較高的白酒產品,這種白酒有著一個非常悠久的釀造歷史,早在東晉時期就已經被釀造出來了,迄今為止已經有著兩千多年的時間了,在多次評選上獲得了榮譽稱號。

7.瑞酒

類型:白酒

瑞酒是江西地區一種用高粱作為原料的白酒產品,這種白酒最早起源於江西省的高安市,選用的是優質高粱、小麥和大米等製作出來的,而且調配用的水是一種優質的泉水,所以酒體比較純淨。

8.李渡高梁酒

類型:白酒

李渡高梁酒是江西地區一種有著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榮譽的白酒產品,這種白酒最早起源於江西省南昌市的進賢縣,其留下來的遺址是我國成立時間最早、且遺物最多的一個古代燒酒作坊遺址。

9.七寶山酒

類型:白酒

七寶山酒是江西七寶山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白酒產品,該公司是由之前的上高縣釀酒廠演變而來的,迄今為止已經有著64年的悠久歷史了,旗下有著兩個大型的千噸地下酒庫。

10.堆花酒

類型:白酒

堆花酒是江西堆花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白酒產品,堆花酒是江西省一個歷史悠久的白酒產品,它在古代的時候被叫做為廬陵谷燒,是由南宋時期丞相文天祥親自取名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