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有害健康,但是還有好多的吸菸的人,就算是想要抽菸也要選擇好抽並且更加健康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十大好抽的煙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香菸品牌吧!

十大好抽的煙排名

1.中華

2.紅塔山

3.玉溪

4.黃鶴樓

5.南京

6.芙蓉王

7.雲煙

8.白沙

9.萬寶路

10.555

1.中華

中華是中國最受歡迎的高端香菸了,無論是自己抽還是送禮中華都是很好的選擇,中華口感特別醇厚而且香氣清香。

2.紅塔山

紅塔山,中國十大名煙之一,是十大好抽的煙之一,每年的銷量也是排名領先的。

3.玉溪

玉溪的售價超過二百元一盒,定位中高端香菸,玉溪採用高品質菸葉,還有獨家香料配方。

4.黃鶴樓

黃鶴樓的香菸味道醇正,而且還有一種香甜的味道,抽起來悠揚而且香味清雅,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香菸。

5.南京

南京有許多人氣產品,比任何所南京炫赫門,在中國細支香菸裡面南京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香菸品牌。

6.芙蓉王

芙蓉王焦油、一氧化碳含量都比較低,而且口感香氣舒適綿長,雖然芙蓉王價格會貴一點,但是貴絕對有貴的道理。

7.雲煙

雲煙味道特別的濃郁,而且一點也不沖,是十大最好抽香菸之一,我們可以從雲煙的銷量就可以看出來。

8.白沙

白沙屬於烤菸型香菸,要知道白沙的菸葉特別香,香氣非常的飽滿,而且菸葉色澤鮮亮,白沙有不同的價位,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9.萬寶路

萬寶路是一個進口品牌,也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外國品牌,萬寶路相對來說比較沖,但是口感很不錯!

10.555

555進入中國市場已經很多年了,555屬於外香型香菸,這款香菸味道比較獨特,和中國的香菸完全不同,當然也非常的好抽,大家可以嘗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