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啤酒起源於14世紀,主要原料是大麥芽和小麥芽,以生啤酒的形式飲用,不僅口感柔和爽滑,也符合現代消費者的營養需求。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白啤酒的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白啤酒品牌

1. 百威

2. 嘉士伯

3. 時代啤酒

4. 科羅娜啤酒

5. 奧丁格啤酒

6. 七箭啤酒

7. 凱旋1664

8. 青島啤酒

9. 白熊啤酒

10. 福佳白啤酒

1. 百威

品牌源地:美國

百威1876年誕生於美國,因口感純正、品質卓越而成為全球最暢銷的啤酒品牌,被譽為“啤酒之王”。百威啤酒的品質統一而穩定,所有原料均是純天然,且採用傳統技術確保口感。

2. 嘉士伯

品牌源地:丹麥

嘉士伯,世界第四大釀酒集團,主營啤酒和軟飲料。嘉士伯啤酒有著純正的德國風味,全麥芽和優質水源,使它深受年輕人喜愛,成為全球消費者推崇的高檔啤酒。

3. 時代啤酒

品牌源地:比利時

時代啤酒是比利時最知名的窖藏啤酒,歷史可以追溯到14世紀。它選用上好的大麥和啤酒花,在傳統的釀造中心魯汶釀製,口感獨特而清爽,帶有微酸和清苦。

4. 科羅娜啤酒

品牌源地:墨西哥

科羅娜,全球十大高檔啤酒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銷量第一的墨西哥啤酒。在美墨邊境流行喝科羅娜加檸檬,酸甜於清涼是絕配。

5. 奧丁格啤酒

品牌源地:德國

在德國,啤酒在家庭消費里的地位跟麵包相同,奧丁格啤酒距今也已有近300年歷史。奧丁格的啤酒生產嚴格遵循1516年德國質量純度法案,是純天然綠色食品。

6. 七箭啤酒

品牌源地:荷蘭

荷蘭七箭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啤酒品牌,其生產的啤酒佳釀在歐洲有著極高的知名度。七箭在中國的生產基地位於湖南,採用先進的全自動啤酒成產線,生產高品質的純正七箭啤酒。

7. 凱旋1664

品牌源地:法國

凱旋1664是凱旋啤酒廠生產的,法國最暢銷的啤酒之一,藍色鈷玻璃瓶的包裝,清新水果的調味,使它非常受消費者喜愛,也很適合不常喝啤酒的人。

8. 青島啤酒

品牌源地:中國

青島啤酒的前身由德、英國兩國商人在1903年合資創辦,如今已經是世界品牌500強。青島啤酒精選優質的小麥、大米和嶗山礦泉水釀製,口感清爽,泡沫細膩。

9. 白熊啤酒

品牌源地:比利時

白熊啤酒產自比利時督威摩蓋特釀酒廠,口感新鮮純美,除了啤酒的味道,還有是甜橙和檸檬的水果香氣,以及微苦的餘味,讓人回味無窮。

10. 福佳白啤酒

品牌源地:比利時

福佳白啤酒源自1996年的比利時,以專門製作比利時風味的白啤酒聞名。它以小麥為主要原料,蛇麻草、香菜及庫拉索橙皮等香料加以調製,並一直延續此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