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酒品牌排行榜

中國雖然不是紅酒的發源地,但仍然有許多不錯的品牌可以暢銷國內甚至走出國外,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給大家列舉出國內知名的十大紅酒品牌。

中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榜

張裕——煙臺張裕葡萄釀酒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892年,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大型企業,上市公司,藥酒/保健酒十大品牌,山東煙臺張裕集團有限公司。

長城——中糧酒業有限公司

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全球500強,領先的農產品食品領域多元化產品和服務供應商,中糧酒業有限公司。

王朝Dynasty——中法合營王朝葡萄釀酒有限公司

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國內最大設施最先進的地下酒窖之一,中法合營王朝葡萄釀酒有限公司。

Lafite拉菲——拉菲羅斯柴爾德集團

世界頂級葡萄酒品牌,享譽世界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享有葡萄酒王國“皇后”之美譽,拉菲羅斯柴爾德集團。

通化TONHWA——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始於1937,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葡萄酒品牌,原產地保護產品,吉林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威龍——威龍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行業著名品牌,國內最大的有機葡萄酒生產企業之一,威龍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莫高MOGAO——甘肅莫高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高新技術企業,行業著名品牌,中國葡萄酒十大品牌,甘肅莫高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新天——中信國安葡萄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最大的葡萄酒生產企業之一,新疆著名商標,中信國安葡萄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徽——北京龍徽釀酒有限公司

於1910年,中國最早的起泡酒產商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號,十大葡萄酒-紅酒品牌,北京龍徽釀酒有限公司。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馳名商標,雲南省名牌產品,紅酒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香格里拉酒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