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軍人,女生總是會有一直敬畏感與安全感吧。所以在言情小說中,軍婚小說也是有很多小女生喜歡看的類型。而且軍婚一般來說甜寵文居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軍婚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軍婚小說排行榜前十名盛世軍婚、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狐狸的秘密、情深至淺、重生之軍中紅顏、幸福不脫靶、重生之靜候錦年、重生之軍中妖嬈、一夢到兵營、重生之特種兵夫人。

軍婚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1、盛世軍婚——逐雲之巔

《盛世軍婚》是一部言情小說,作者是逐雲之巔。主要講述了女主角和某集團軍軍區參謀長之間的婚姻愛情故事。

2、綠紅妝之軍營穿越——金子

講述主人公葉想在研究生畢業前夕的嚴格軍訓中被一個暈倒的同學“砸”回十年前之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3、 狐狸的秘密——顏月溪

黎小梨從來沒想到自己會嫁給軍人,尤其是謝羽楊那樣嚴肅、刻板、不愛說話。除了會討好她爺爺,一點也不可愛的怪人儘管她堅信:一切不以戀愛為基礎的結婚都是耍流氓包辦婚姻害死人。可誰叫她出了那么一件“不光彩”的事自己闖的禍,可不得自己兜著。

4、情深至淺——舍念念

莫淺淺初見羅叡笒的時候,莫家姑娘十二歲,彼時嫩的似一朵還帶著小黃花兒的刺黃瓜樣兒的淺淺姑娘打死也不相信自己會跟閻王似的羅家大公子有什麼瓜葛,可惜啊。彼時畢竟是彼時了啊。

5、重生之軍中紅顏——九月寶貝

那一世, 為了別人的錯誤,我自掛東南枝。原想化作厲鬼,向你討要我的公道,卻不想,轉身之間一切從頭開始。若天有靈,我在此許下心愿,一願:家人平安...

6、幸福不脫靶——沐清雨

是個極有軍人氣質的男人,連吵架時擲出的話都如發口令般短促而有力:“不許大喊大叫!給你十秒鐘時間調整自己,現在倒計時,十,九……” 她氣憤:“有沒有點兒時間觀念?需要調整十秒鐘那么久?” 他是個很血性霸道的男人,對她裙子長度引來的較高回頭率頗有微詞:“你可真給我長臉!”見她呲牙笑得沒心沒肺,他板起來臉訓她:“下次再穿這么短看我不關你禁閉。” 她撇嘴:“我是滿足你的虛榮心,搞得像是有損安定團結擾亂軍心一樣。”

7、重生之靜候錦年——彼岸繁花

總之,我穿越了 從三十歲遭遇負心的黃臉婆變成了十歲的女學生 那時候的我,就讀於實驗國小三年二班 於是,我開始戰戰兢兢地重新活過 我說,我要清華北大,結果我沒去成。 我說,我要貌美如花,結果曬黑了一層皮。 我說,我要極品老公,結果遭遇腹黑,陣亡了。 我說,我要身家過億,這就更不要提了!我費盡心機,卻不曾想,高幹們也有潛規則 於是,我華麗麗被潛了……

8、重生之軍中妖嬈——雪桑

從一個女人熬成女王,從一個受虐狂轉身為一個女強人!夏暖的前生其實是部剩女憋屈史!夏暖的重生是個反憋屈史!神馬叫做事業愛情雙豐收?在她的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有錢賺,還有個老實巴交的好男人,這就是福分!

9、一夢到兵營——欣欣向榮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穿上戎裝保家衛國,夢想著用汗水來演繹我的精彩,用帽子上的五角星和肩膀上的肩章來詮釋我的人生歷程,如果我有一個夢,那么我想一夢到兵營。

10、重生之特種兵夫人——靜夜微涼

前一刻還在跟通緝犯廝殺,下一刻回到家就發現新婚妻子外遇並捉姦在床。身為三十歲特種兵剩男的高翰在抽完一盒煙後,丟下“離婚”兩個字果斷出門買醉。一夜宿醉醒來,高翰接到了小妻子自殺的訊息。等趕到醫院看到那個躺在病床上剛剛醒來的人兒,卻對上一雙寒冷如冰,犀利如劍的眸子!

相關推薦2016玄幻小說排行榜 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前十名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