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的日漫大部分都是在漫畫雜誌上連載的,日本Goo網站最近就對漫迷們最愛的漫畫雜誌進行了調查投票,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去看看日本漫迷最愛的漫畫雜誌TOP10吧!

1.《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
代表作品:《海賊王》《龍珠》《烏龍派出所》《火影忍者》《灌籃高手》《死亡筆記》等。

2.《別冊瑪格麗特》(集英社)
代表作品:《惡作劇之吻》《俺物語》《青春之旅》《好想告訴你》等。

3.《花與夢》(白泉社)
代表作品:《愛麗絲學園》《水果籃子》《skip beat》《元氣少女緣結神》等。

4.《RIBON》(集英社)
代表作品:《櫻桃小丸子》《神風怪盜貞德》《近所物語》《搖滾天堂》等。

5.《周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
代表作品:《妖精的尾巴》《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鑽石王牌》《七大罪》等。

6.《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
代表作品:《火星異種》《王者天下》《東京食屍鬼》《噬謊者》等。

7.《周刊少年SUNDAY》(國小館)
代表作品:《亂馬1/2》《名偵探柯南》《潮與虎》《金色的卡修》《魔笛MAGI》等。

8.《LaLa》(白泉社)
代表作品:《赤發的白雪姬》《夏目友人帳》《他與她的事情》《圖書館戰爭》等。

9.《Big Comic Original》(國小館)
代表作品:《岳》《Pluto》《釣魚迷日記》《安藤奈津》等。

10.《Ciao》(國小館)
代表作品:《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少女革命》《魔法咪路咪路》《偶像宣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