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WM絕地求生

AWM是由號稱滿嘴騷話的作者漫漫何其多在晉江文學城上連載的一部電競耽美小說,“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是看過這本書的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AWM是PUBG遊戲中上海最高且獲取最難得怪物大狙,世界十大著名的狙擊槍之一,而你是我的AWM。

8.我行讓我上

這是一部由作者醬子貝連載於晉江文學城的電競小說,講述的是一支老牌戰隊在比賽中公布新中單選手,從而一位一手劫玩得出神入化,染著張揚藍發的少年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女粉們紛紛在爬牆的邊緣試探。

9.破雲2吞海

這是一部由作者淮上完結於晉江中文網的一本近代現代類網路小說,講述的是公安局新來的溫和懦弱、寡言少語的吳雩只想做一名按時領工資混飯吃的背景板,可這位少年卻是一位被毒梟重金懸賞的曾經深淵屠龍的少年。

10.破雲

破雲這部小說的作者是懷上,講述的是三年前緝毒行動中總指揮因部分原因在現場連環爆炸下倖存,並在三年後從植物人狀態醒來,傾其所有還原血腥離奇真相的故事,於2018年2月開始連載,是在2020年獲得第二屆繁華問網路文學金鍵盤獎懸疑科幻類獲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