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你還有看書的習慣么,中外書業發展至今,出版的書不計其數,哪些書是現在最受歡迎,最暢銷的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2021十大最暢銷書推薦,一起看看吧,你都看過哪幾本呢。

2021十大暢銷書推薦

1.活著

活著是由中國作家余華所寫的一部充滿血淚的小說,中國十大著名小說之一,作者以中國農民的苦難生活為視角,講述了人是為了活著本身而活著,出版後常年高居暢銷榜前列,曾先後獲得義大利格林扎納·卡佛文學獎最高獎項、台灣中國時報10本好書獎等眾多榮譽。

2.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是一部由日本小說家創作,於1948年發表的一部自傳體小說,作者利用三篇手記和對應的照片,講述葉藏幼年、青年和壯年的經歷,為讀者描述了葉藏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喪失為人資格的道路的,發表作品的童年,作者自殺身亡。

3.流浪地球

流浪地球是一部由劉慈欣創作的一部長篇小說,已經出版就被譽為是除《三體》之外劉慈欣有名的作品,2000年時獲得中國科幻銀河獎特等獎,改編的同名科幻電影也與2019年被搬上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