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言情小說是言情小說的一種,它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都市男女之間的愛恨糾葛,這些小說會夾雜懸疑、商戰、黑道、復仇等元素,使得故事的情節更加的飽滿,故事更精彩,下面我們就來說一說幾部精彩的都市言情小說。

十大必看都市言情小說

1.蝕骨危情

2.老婆粉了解一下

3.何以笙簫默

4.你微笑時很美

5.十年一品溫如言

6.你也有今天

7.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8.不二之臣

9.他從火光中走來

10.莫負寒夏

1.蝕骨危情

作者:淇老游

蝕骨危情,這是一部都市虐戀小說,男主在多年前親手將女主送進了監獄,女主在監獄的這幾年一直遭受非人的待遇,身體受損嚴重,出獄之後一直躲著男主,但是在碰到了男主之後,男主又開始不斷糾纏。

2.老婆粉了解一下

作者:春刀寒

老婆粉了解一下,這是一部追星文,男主是一位大明星,女主本來是一個黑粉,後來有改變了對男主的看法,變成了他的忠實冬粉,最值得她高興的是,她還和自己的偶像領證了。

3.何以笙簫默

作者:顧漫

何以笙簫默,這部小說在言情小說圈裡面非常火,堪稱經典之作,很多都看過這本小說,它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在大學的時候相愛i,畢業之際因為誤會分開,多年之後相遇之後又走到了一起。

4.你微笑時很美

作者:青浼

你微笑時很美,這是一部電競主題的小說,它是一本非常勵志的、熱血的小說,我們的女主作為一名女電競選手,屢屢遭受外界的質疑,她不斷尋求進步,用自己的戰績證明了自己強大的實力。

5.十年一品溫如言

作者:書海滄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骨灰級書蟲推薦小說之一,這部小說的劇情非常精彩,它主要圍繞著男女主角十年之間的相處展開的,兩個人從相遇到相愛到結婚生子,這其中經歷了太多的磨難,最終他們成為了彼此的唯一。

6.你也有今天

作者:葉斐然

你也有今天,這是一部職場類的言情小說,男主是大名鼎鼎的離婚律師,裡面有很多離婚的法律知識和離婚案件,女主是他的助理,在日常工作交流中逐漸相愛,最終成為完美情侶。

7.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作者:三十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這是一部非常溫馨的都市言情小說,男主是都市白領,女主是一位空姐,兩個人在偶然的機會下住在了一間屋子,兩個人在日常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相愛。

8.不二之臣

作者:不只是顆菜

不二之臣,這部小說屬於豪門類小說,男女主角都出生於豪門,有著優渥的家世,兩個人屬於豪門聯姻,為了各自家族更加強大,兩個人最開始沒有感情,後來才逐漸相愛。

9.他從火光中走來

作者:耳東兔子

他從火光中走來,它也屬於一部軍婚文,因為小說裡面的男主是一位軍人,女主是一位大明星,兩個人在年少的時候就相識了,多年之後兩個人在於相遇,這一次相遇之後兩個人相愛了。

10.莫負寒夏

作者:丁墨

莫負寒夏,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商戰文,並且是男強女強,他們兩個人人在事業上相互扶持,這和傳統的男強女弱不同,女主性格獨立,有能力,是網文小說里最受歡迎的一位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