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言情的女生們絕對忘不了那些虐到肝痛的小說,但是一邊哭一邊又忍不住看下去,常常過了很久還意難平,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部虐心的現代言情小說,每一部都是經典啊,快來看看吧。

十大虐心小說現言排行榜

1.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2. 十年一品溫如言

3. 山月不知心底事

4. 蝕骨危情

5. 掌中之物

6. 心墳

7. 憾生

8. 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9. 我在回憶里等你

10. 待我有罪時

1.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作者:舒儀

這本小說光是看名字就感到心酸了,同樣是一本比較經典的虐心小說,結局當然是意料之中的悲劇,女主遠走他鄉多年後得知了男主的死訊,絕對是能讓人意難平的一部不錯的小說。

2. 十年一品溫如言

作者:書海滄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這部小說應該是很多姐妹的回憶了,非常經典的一本書,但是真的太虐了,始終不忍心再回頭重看一遍的那種,生怕又被虐到肝痛一次,很多感觸很深的情節。

3. 山月不知心底事

作者:辛夷塢

這本小說應該也是非常多人看過的,比較經典的一個現言故事,文筆非常精細,情節故事也很能夠經得起琢磨,又讓人回味無窮的那種,稍微帶點黑暗和壓抑的色彩,也是好虐好決絕。

4. 蝕骨危情

作者:淇老游

蝕骨危情應該算是比較出名的一本現言了,男主沈修瑾也是公認的言情十大渣男主,把女主簡直虐到體無完膚,讓無數讀者跟著掉眼淚,也是很不錯的一本小說,值得去看看。

5. 掌中之物

作者:貝昕

掌中之物不用多說應該很多姐妹都看過,也是男主很渣的一本,看前半部分真的要被男主氣死,男主居然狠心到親手把女主送進監獄,後來女主也回頭復仇,總之就是互相傷害。

6. 心墳

作者:蛋蛋1113

心墳也是一本看完之後很久都不能平息超虐的一個現言,是婚後虐戀的題材,中間的劇情也是精彩又抓人,渣男和渣女都得到了懲罰,但是不免還是被結局虐到飆淚,很推薦的一本。

7. 憾生

作者:繞樑三日

憾生這本小說是文筆超級線上的一本,所以讓人很有代入感,不只是因為結局,甚至從字裡行間都能透出心酸的感覺,非常打動人心,情節上也是非常不錯的,很好看的一本現言。

8. 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作者:Twentine

文筆非常細膩的一本小說,而且故事也不俗套,比較現實向的小說所以讓很多讀者能夠有代入感,很喜歡這本小說的描寫細膩,清清淡淡的但是卻最能夠打動人心,結尾女主生死相隨。

9. 我在回憶里等你

作者:辛夷塢

這本書也是從書名就能看感受到虐的感覺,很有代入感的一本現言小說,作者真的很棒,能夠讓你在閱讀的過程中感同身受,可以看到都市的戀情,以及初戀時候的青澀。

10. 待我有罪時

作者:丁墨

這本小說也是很推薦去看的一本超虐心的小說,題材也跟以往的言情不太一樣,帶有懸疑推理的味道,同時又讓人跟著虐心,很多姐妹都對這本小說給予很高的評價,值得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