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年間一些自由撰寫人由於條件因素,只能在網路平台發表自己的文章,並憑藉優秀的故事結構和人物描寫,誕生了無數的經典製作,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蕭鼎的《誅仙》。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網路三大奇書,快來看看吧。

網路三大奇書:

1、誅仙

2、飄邈之旅

3、小兵傳奇

1、誅仙

網路三大奇書 誅仙位列榜首,你還看過哪些

詳細介紹:《誅仙》這部小說出版於2003年,總共6冊,被譽為“網路三大奇書之一”。作品以東方仙俠作為主要背景,講述了少年張小凡的成長故事,以及和陸雪琪與碧瑤之間的唯美愛情故事。小說之所以能夠如此受讀者喜愛,除了跌宕起伏的劇情之外,鮮明的人物性格和正邪搏鬥的那種刺激感也是很吸引人的,作者的文筆也非常生動。

2、飄邈之旅

網路三大奇書 誅仙位列榜首,你還看過哪些

詳細介紹:《飄邈之旅》是一部網路小說,由蕭潛創作,於2005年正式出版,在國內市場擁有不少的冬粉。整片小說的故事內容以修真為主,講述了遭遇背叛的男主李強在萬念俱灰的時刻無意間遇到了神秘人,然後將其改造,並帶到了火星,展開了一場飄邈之旅。

3、小兵傳奇

網路三大奇書 誅仙位列榜首,你還看過哪些

詳細介紹:《小兵傳奇》是一部科幻小說,講述了富家子弟唐龍在高中畢業之後,無意間參了軍,在經歷了各種殘酷的訓練之後成功崛起,成為了一名合格的軍人,也由此參加了宇宙大戰,開始了自己的傳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