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浮躁的時代,看書是最能精心的事情,也是最不花錢提升自己的方法,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你生活中所碰到的一切疑惑,都能在書中找到答案。什麼書銷量最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2018書銷量排行榜。

2018十大書銷量排行榜

1.小王子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安托萬·德·聖·埃克蘇佩里

作者聖埃克蘇佩里給大人寫了一本童話書,小王子是一個超凡脫俗的仙童,他住在一顆只比他大一丁點兒的小行星上。陪伴他的是一朵他非常喜愛的小玫瑰花。但玫瑰花的虛榮心傷害了小王子對她的感情。小王子告別小行星,開始了遨遊太空的旅行。作者以小王子的孩子式的眼光,透視出成人的空虛、盲目,愚妄和死板教條,用淺顯天真的語言寫出了人類的孤獨寂寞、沒有根基隨風流浪的命運。

2.麥田裡的守望者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傑羅姆·大衛·塞林格

這是作者賽琳格唯一的一部長篇小說,主人公是16歲的中學生霍爾頓·考爾菲德,描寫了他從學校離開到紐約遊蕩的三天時間內,並借鑑了意識流天馬行空的寫作方法,充分探索了一個十幾歲少年的內心世界,他的經歷和思想在青少年中引起強烈共鳴。

3.追風箏的人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卡勒德·胡賽尼

小說的主人公是一個阿富汗男孩阿米爾,他在傷害自己的小夥伴哈桑之後,無法面對由於怯懦所犯的過錯,而選擇了謊言和卑劣,逃離了阿富汗,來到了美國。但逃離之後,時間與空間的距離並不能令他遺忘痛苦,反而驅使他的良心在做出選擇,這是一本關於人性的背叛與救贖的小說。

4.解憂雜貨店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東野圭吾

這是一本奇幻溫情小說,僻靜的街道旁有一家雜貨店,只要寫下煩惱投進店前門捲簾門的投信口,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得到回答:因男友身患絕症,年輕女孩靜子在愛情與夢想間徘徊;克郎為了音樂夢想離家漂泊,卻在現實中寸步難行;少年浩介面臨家庭巨變,掙扎在親情與未來的迷茫中…

5.別相信任何人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S.J.沃森

女主人公克麗絲汀,每天醒來都身處一個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陌生的男人告訴克麗絲汀她除了車禍,記憶只能保持一天,每天醒來,就再也不記得昨天發生過事。關於她世界裡的一切,全部只能由本告知。每一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納什醫生來電提醒她查看自己的日記,克麗絲汀借著日記的累積,一天天重建了自己的歷史,但細節漸漸和本以及納什醫生的說法產生矛盾。她到底該相信誰?

6.堂吉訶德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塞萬提斯

又名唐·吉訶德,被文學評論家成為是西方文學史上的第一部現代小說,世界文學的瑰寶之一。主人公阿隆索·吉哈諾身處於騎士早已滅絕的時代,但是他沉迷於此。經常幻想自己是箇中世紀騎士,自封為“唐·吉訶德·德·拉曼恰”(德·拉曼恰地區的守護者),拉著鄰居桑丘·潘沙做自己的僕人,“行俠仗義”、遊走天下,作出了種種與時代相悖、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徑,結果四處碰壁,直到臨終前才清醒過來。

7.雙城記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查爾斯·狄更斯

作者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小說中以巴黎、倫敦兩個大城市為主,圍繞著曼馬內特醫生一家和以德發日夫婦為首的聖安東尼區展開故事。小說里描寫了貴族如何敗壞、如何殘害百姓,人民心中積壓對貴族的刻骨仇恨,導致了不可避免的法國大革命。

8.指環王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約翰·羅納德·瑞爾·托爾金

指環王又稱魔戒,是《霍比特人》的續作,魔戒共有三部,作者在書中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被公認為是近代奇幻文學的鼻祖,被翻譯成六十多中語言,在英國被評為20世紀之書。亞馬遜評為兩千年來最重要的書。此後還衍生出電影電視劇等等周邊產品,進一步擴大了魔戒在全世界的影響力。

9.達文西密碼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丹·布朗

本書是《天使與魔鬼》的續作,以750萬本的銷售成績打破的美國紀錄,小說集合了偵探,驚悚和陰謀論等多種風格,並激起了大眾對某些宗教理論的普遍興趣,此後2004年出版社蘭登書屋在再版中製作了“特質插圖版”。

10.無人生還

2018什麼書最暢銷?2018書銷量排行榜

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

作者是英國的偵探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她是人類史上最暢銷的著書作家,只有莎士比亞的書銷量在她之上。無人生還是她的代表作之一,本書描寫了八個素不相識的人受邀來到海島黑人島上。他們抵達後,接待他們的卻只是管家特夫婦倆。用晚餐的時候,餐廳里的留聲機忽然響起,指控他們賓客以及管家夫婦這十人都曾犯有謀殺罪。眾人正在惶恐之際,來賓之一忽然死亡,噩夢由此開始了......這本書多次被改編成電影、戲劇、漫畫等等。